小样崔文清的美篇

小样崔文清

<h3>2019年的7月5日,正值奥森公园的“向日葵”🌻盛开,我心里一直想去拍个,个人美照,想到了石大姐。石大姐,是我在曙哥组织的年会上认识的,是个和蔼可亲的大姐,约一下试试,微信联系,石大姐同意了,我这个高兴,第二天我早早的赶到奥森西门,大姐和大哥早已在那里等我,石大姐和大哥俩位都是我的摄影前辈,为给我拍照,找角度,设计着,还特为我拿着遮光板,在拍照的过程中,天下起了小雨,大姐冒着小雨给我拍照着,太敬业了,在这里我真心的感谢石大姐和大哥,文清谢谢您们了。</h3> <h3>走进奥森的西北园,是“向日葵”的花海。</h3> <h3>我做在木栈道旁,凝视着你“向日葵”。</h3> <h3>在金黄色的“向日葵”下留个影,追逐着你“向日葵”</h3> <h3>大姐和我的美照。</h3> <h3>大哥在指导着我,怎么拍照“向日葵”。</h3> <h3>在阳光灿烂的“向日葵”花海里,摆着各式造型,嗅着泥土的气息。</h3> <h3>活泼开始。石大姐说,文清抛起草帽……舞起来。</h3> <h3>喂,文清,大方点,走走秀,我点赞。</h3> <h3>这就我,就这么范。</h3> <h3>“向日葵”象征着光明,有着属于它自己的独特魅力,对生活充满着热爱,始终向着太阳微笑,闪烁着它“向日葵”的光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