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乐的一天

过眼云烟

<h3>  昨天中午通过家庭会议,通过了重要的《暑假计划》,今天是试行,看看效果怎么样!我反正是很喜欢,以前每天只能看一集纪录片,今天算是看了4集。以前每天只能吃一次水果,今天吃了3次,有钱就是任性,老爸的《暑假计划》定的太棒啦!</h3> <h3>  虽然平时上学的时候都是快8点起床,自从放假我都是5点起床,这是对假期最起码的尊重,哈哈爱睡懒觉的老爸可惨啦!</h3> &nbsp; &nbsp; &nbsp; 健身是第一位的,老爸规定跑步前必须做准备运动,这个台子不错,以后就在这里做啦! &nbsp; &nbsp; &nbsp; 今天早晨非常凉快,看我英姿飒爽! &nbsp; &nbsp; &nbsp; 跑完步踢个球是我的最爱,可是老爸一点不会踢足球! 跑步要循序渐进,5公里凑合啦! 偶遇西湖清蒸老鸭!虽然北京烤鸭是我的最爱,遇到了那得尝一尝! &nbsp; &nbsp; &nbsp; 峄山的蓝莓终于熟了,路过那里好几次都想去采摘,老爸都说不熟!明天一定去爬峄山...... 免费的一部纪录片《行走的味道-北美洲》 边吃边看《舌尖上的地球》,感觉太爽啦! 我的第一份水果:红心火龙果+蓝莓,加上酸奶,酸酸甜甜的!这个是免费的! &nbsp; &nbsp; &nbsp; 谢谢孙老师让我们在幼儿园里玩这个,没想到用这个还能挣钱!今天的第一笔10元! 《字有道理》第一季,这个花了5元! <h3>继续挣钱,老爸说写2张学过的数字或者拼音就能挣5元,但是有一个附加条件,就是握笔姿势和坐姿必须得正确。原来老爸的用意在这里啊😀</h3> <h3>《常爸美育》,玩出创造力,画出想象力。这个花了我10元大洋。</h3> <h3>这个西瓜爸爸收了我5元,后来我想不对啊,大水果应该收10元啊。于是我给爸爸补了5元。但是爸爸没要,因为这是大水果的一半。</h3> <h3>这个是我今天在缤纷鸟画的一幅画《夏天的蚊子》,还好这个不收费。</h3> <h3>花10元就可以任意做一件美食。烤饼干是我的最爱。</h3> <h3>先复习昨天的两首,又学习了今天的一首,挣了10块钱。老爸说这个可以不限量。老爸说这个是昨天协议里定的最亏的一个,这么简单就能挣10块钱,而且还不限量,后悔死老爸了。</h3> <h3>昨天的协议还是有漏洞的,我想再玩8局,又可以挣到10元,爸爸没办法,只能说从明天开始数独每天只能玩一次。</h3> <h3>爸爸买的埃及橙子太诱人了,忍不住又花了5元。</h3> <h3>今天的这个科学实验挺好玩。开始往里面放的颜料太少了,效果不明显,经过改进,增加了颜料,后来效果还是挺好的,还让我明白了什么叫毛细现象。</h3> <h3>5元可以不限量玩一天,这个规则怎么定的呀?我得尝试一下。</h3> <h3>一会儿的功夫我就画了6张,幸亏老爸说5元不限量,要不得亏死了。</h3> <h3>把所有房间拖干净可以挣5元,干活本来就是我的最爱😁😁😁</h3> <h3>我又玩了我最喜欢的积木,这个是自由活动的不收费。听段《西游记》乖乖睡觉吧!</h3> <h3>附上我们的暑假计划,今天的所有活动都是我自主安排的,谢谢爸爸妈妈给我充分的自由。</h3> <h3>出镜:逸轩</h3><h3>时间:2019年7月7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