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谁打交道真的很重要

小草(拒收红花)

<h3>  人与人交往,心中有盏灯会被点亮,关键看你和谁打交道很重要。与高人在一起,她会把你引向到飞得更高的地方;与贵人在一起,她会把你潜能引爆改变正在蜕变的自己;与恩人在一起,她会在你需要帮助时竭尽所能并鼎力相助。</h3> <h3>  我是幸运的,在人生历程中遇到了不少高人、贵人和生命中恩人,沈杰董事长就是其中一位。小草每次与她在一起都会碰撞出思想火花,有所启迪有所得,留下了深刻印记。</h3> <h3>  沈董为人低调,虔诚、从不为自己做了那么多善事贴上符号,说是人在做,天在看,多多益善,积点功德。我们那一次甘肃泾川行值得回味,最真切的信任在无言中使友情更显珍贵。</h3> <h3>  那一次与程助、郑孝同、苏春生、任舜华在一起,产生零距离美的分享。沈董自己出资为20世纪海派书画名家后裔及亲授弟子、当今海上知名书画家举办了《海派源流》画廊,并免费为他们举办展览,旨在弘扬上承明清绘画的余绪,下开20世纪中国画新格局的海派绘画。</h3> <h3>  这一次来到沈杰董事长办公地,给了我莫大惊喜,真是神奇了。在那间休养生息健康房内,我着实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健康管理”。她以智慧健康管理的新视角和新思维,又在做关心身体健康的事,特别是为老健康管理事业前途无量。</h3> <h3>  在这台智能健康管理机器前,我按照沈董亲自操作的流程要求,站在这台机器上,仅用30秒完成全身224个区域扫描、558项健康指标分析、海量数据对比、疾病风险筛查、器管风险提示持续检测,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h3> <h3>  人可贵是自知和自觉,当我感悟到人与人相会是六十五万分之一概率时,更珍爱情缘,更珍惜身体健康。感谢沈董给了小草智慧和力量,让理想双翼振翅飞翔,做一位脚踏实地的公益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