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战友50庆典大聚会纪实~ 第二故乡临河的战友情缘…

相国

<h3><b>【陪你一起去看草原】</b></h3><h3><br></h3><h3>因为我们今生有缘</h3><h3>让我有个心愿</h3><h3>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h3><h3>陪你一起看草原</h3><h3>去看那青青的草</h3><h3>去看那蓝蓝的天</h3><h3>看那白云轻轻地飘</h3><h3>带着我的思念</h3><h3>陪你一起看草原</h3><h3>阳光多灿烂</h3><h3>陪你一起看草原</h3><h3>让爱留心间</h3><h3>因为我们今生有缘</h3><h3>让我有个心愿</h3><h3>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h3><h3>陪你一起看草原</h3><h3>去听那悠扬的歌</h3><h3>去看那远飞的雁</h3><h3>看那漫漫长长的路</h3><h3>能把天涯望断</h3><h3>陪你一起看草原</h3><h3>草原花正艳</h3><h3>陪你一起看草原</h3><h3>让爱留心间</h3><h3>陪你一起看草原</h3><h3>阳光多灿烂</h3><h3>陪你一起看草原</h3><h3>让爱留心间</h3> <h3>  临河大聚会几近尾声,当年在医务室一起工作、生活过的战友徐翠英,听到我们临河聚会的消息后,匆匆来到了聚会现场,四十几年的思念,从梦中变成了现实! … 药箱、听诊器~韩凤兰、许翠英,那些年我们朝夕相处,相互辅助,工作、友谊把我们连在了一起…</h3> <h3>  ~三连连队历届最早的卫生员:照片中依次是~于照民、牛春菊、张景阳、韩凤兰在兵团博物馆留下了纪念性的合影! 唯一的缺憾:忘记了早期的卫生员还有美女张亚和…。</h3> <h3>  春菊大姐依然如故,大姐大的风范,耀眼夺目! 想当年对于我的呵护照料,想当年对于我的医术帮助…深深刻录在我的脑海、留在我的心中! </h3> <h3>  ~在这三天短暂的相处中,我看到她当年的和蔼、善良的影子。多想在一起好好的聊聊…时间随着遗憾擦肩而过! 只能在心里祝愿大姐晚年幸福,阖家欢乐!</h3> <h3>~景阳大哥,医术精良,医德广传。记得为了搞明白药理知识,不断品尝药品苦、涩滋味。 当年为了我的身体消瘦,为我开具偏方治疗…一件件一幕幕好像就在昨日…这次聚会,我们看到景阳兄和嫂子的舞台风采,也看到了他们晚年的幸福,打心眼里感到由衷的高兴!</h3> <h3>韩凤兰~上海兵,祖籍山东,改变不了她哪独特的笑容,如今咋还是当年那样的笑脸模样…?</h3> <h3>  偶遇美女!~哈哈!窦金花…在聚会的现场我还以为她是农管局干部的家属,竟然也是来自三连,曾经在基建排垒砖上瓦,嗷…她还是战友韩振江的徒弟!</h3> <h3>  祖国的花朵嗷!~一个可爱的小宝宝跟随妈妈,也参加了这彩旗飞扬、炫丽多彩的庆典活动~哈哈!咱何从见过这番阵势…?</h3><h3> 喜欢孩子的北京战友张亚和,不失时机的和孩子在自拍合照!…没想到,让我抓了个正着!</h3> <h3>  老战友见面格外亲,七十年代的兵团战友加牌友(团部政治处干事),如今临河农场的党委书记张录军,和八连战友王根海(关玉龙的老公),在三连大聚会现场幸福相见。</h3> <h3>  这一大群兄弟姐妹们,曾经都拥有过三连战士一样的身份,调入三连后,改制成为三分场。他们曾经和石玉林战友一起,当过奶牛场的员工;和齐贵欣战友一样干过伙房炊事员,后来都成为了临河农场的干将!~这么多兄弟姐妹,见面很熟,却叫不上名字,源于我是干过多年的卫生员。某年某月曾给予他们或者他们的家人多次就过医、看过病…人家始终没有忘记过我们这些三连的老战友啊…</h3> <h3>  这几位小妹身手不凡,飙歌出口就来,嬉笑颜开! 嗷…她们竟然是当年齐贵欣当班长时,一起工作过的炊事员,有的还是农场中的骨干。</h3> <h3>  在欢歌笑语中,大家其乐融融,不断回忆着往事,诉说着思念之情!</h3> <h3>丰盛的晚餐,说不完的话语,唠不够的嗑,此地话的调侃和风趣小调…尽在欢歌笑语中,响彻临河故乡的夜空! 春菊姐的话语,说出了大家的心声,至今留在我脑海中的,还是一幕幕的感动…</h3> <h3>  81岁的李永田老大哥,曾经是三连改制农场后的农技员,后期担任了三分场的副场长。在聚会现场,他满会场到处找小谢,找哪个当年的大个子卫生员…啊!找了多少次、找了多少年,终于找见了…! 心情难以控制,忽而眼泪、忽而欢笑,情感融在了一起,难舍难分…! 此时相见,不知何日再相逢?只能衷心的祝福李永田老兄多多保重!好人一生平安!</h3> <h3>  恭祝我们的第二故乡临河~曾经的老战友、老朋友身体健康,万事顺意!期待有缘我们再相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