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開室外敎學【紅雁】拉伸操、【盛世霓裳】折扇舞、【七步荷塘旗袍閃秀】

敏少校

<h1><font color="#010101"><b>  花残绿驻,又是春光暮。<br></b><b> 粉靥罗裙盈玉露。心事向谁倾诉?<br></b><b> 素韵心若玲珑。暗香袅娜清穹。<br></b><b> 水帐云床入梦,相思并蒂腮红。<br></b><b> 2019年7月5日9.00時,重慶市華岩寺七步荷塘:相傳釋迦牟尼佛,一降生便會走路,一共走了七步。每走一步,腳下便生出一朵蓮花。荷花也就與佛結下了不解之緣。荷花的裝飾圖案在寺廟裏隨處可見。因為荷花的“出污泥而不染,濁清漣而不妖”,平常百姓也是對荷花情有獨鍾,“七步荷塘”便因此而得名”。山茶花開在七步荷花處舉行大型【旗袍為紐•情繫山茶】的室外教學:【紅雁】拉伸操、【盛世霓裳】折扇舞、【七步荷塘旗袍閃秀】活動。整個活動井然有序,給華岩寺荷園增色不少,遊客如織,觀者贊美,一場美的視覺享受。也是2019年上半年旗袍姐妹們學業結業。引山茶花開旗袍首席導師秀雅詩句來表達:<br></b><b>感受旗袍展魅力;<br></b><b>谢意挚诚答恩师。<br></b><b>秀出女性新天地;<br></b><b>雅兰蕙质做培训。<br></b><b>恩情奉献真心意;<br></b><b>师杰徒优满天下!<br></b><b> 整個活動展現了山茶花開具大魅力,天地之間、氣息相通、美麗無限,大自然饋贈給我們天地之美和山茶花開展示的美、完美結合的溶入一起,那些定格的畫面將永留心中。<br></b><b style=""> 任何語言都不能表述這次活動的贊美,還是用山茶花開自己學員的感悟來表述比較貼切。“昨天举行这次活动我们只是耍、都累得不行,可以想象老师们有多幸苦,秀雅老师总指挥真的好到位,同时我们基础班学员也美出了天际、每个女子,心里都住着一个穿旗袍的自己,我便来到了山茶花,朋友问我,为什么选择山茶花,我说:因为……她们正规专业、因为……我第一次去观看会员班上课时,首先是秀雅老师把我吸引了,她美妙肢体动作和柔美中烔烔有神而带几分羞涩的眼神感染了我,因为……我看到会员班姐妹们走姿是那么的优雅,柔美中带有范,所以……我选择了山茶花,在我们基础班让我感受到老师们的专业素质和细心的指导,在此感谢我们亲爱的秀雅老师、细语老师、春春老师、凌凌班主任!您们辛苦了。我们基础班学员之间团结友爱、互相鼓励、一起努力,共同进步!让我们跟着秀雅老师优雅到老,愿山茶花的姐妹走到那里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昨天举行这次活动我们只是耍都累得不行,可以想象老师们有多幸苦,秀雅老师总指挥真的好到位,同时我们基础班学员也美出了天际;每个女子,心里都住着一个穿旗袍的自己,我便来到了山茶花,朋友问我,为什么选择山茶花,我说:因为……她们正规专业、因为……我第一次去观看会员班上课时,首先是秀雅老师把我吸引了,她美妙肢体动作和柔美中烔烔有神而带几分羞涩的眼神感染了我,因为……我看到会员班姐妹们走姿是那么的优雅,柔美中带有范,所以……我选择了山茶花,在我们基础班让我感受到老师们的专业素质和细心的指导,在此感谢我们亲爱的秀雅老师、细语老师、春春老师、凌凌班主任、您们辛苦了,我们基础班学员之间团结友爱、互相鼓励、一起努力,共同进步!让我们跟着秀雅老师优雅到老,愿山茶花的姐妹走到那里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br></b><b> 我衷心的祝願山茶花越開越艷,香艷天下!</b><b><br></b><b> </b></font></h1><h1><b><font color="#010101"> 中國攝影藝術網:羅世明</font></b></h1><h3><b><font color="#010101"> 2019年7月7日執筆重慶</font></b></h3> <h3><b>山茶花開旗袍首席導師—秀雅</b></h3> <h3><b>凌凌助理</b></h3> <h3><b>茶花院長</b></h3> <h3><b>茶花院長</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