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美篇,看见你】弥香的蔷薇,那场不了的花事

青风 寂无声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情感美文】</h3></font></h3> <h3>  这个六月,蔷薇开了,我也来了。密密匝匝的花朵覆盖着我的心思,铺满了我的心头,满溢的,都是盈盈绕绕的芳香。一款自在的花朵,让我把从容与淡定一饮而尽。</h3> <h3>  和许多花儿一样,你是一朵带有草字的花儿,但在我心底一隅,早已给你这别具一格的花儿安了一个温暖的家。让你随意的美,随性地开。一簇簇,一排排,散发着五颜六色的芳香。</h3> <h3>  我知道,我的钟爱爬不到你藤蔓间的花事,那么就让我站在你的花下,和你说一些不为人知的心事。不求句句应,只愿声声闻。</h3> <h3>  你在红尘蔓延攀爬,每一次延伸,仿佛都是在舒展一次蜷缩的灵魂。走进含香的六月,轻轻把你托起,听你盛开的声音,读你柔柔的妩媚。</h3> <h3>  这浸透心脾的美,以平静之态占据了整个六月,美得既妩媚又恬静。这些从心底深处流出来的赞美,诗意着清浅的时光。现在,我用文字的种子,为你种植一亩芬芳的光阴。</h3> <h3>  凝眸间,在层层叠叠地盛开中看到了一束阳光,心情豁然开朗起来,遍识花草,都不及识你这般清透。识你如识己,在蜿蜒的人间,如你一样,爬属于自己的高度,开属于自己的芳香。</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心无芥蒂,灵魂像被纯净洗涮了一遍,心情既如阳光般灿烂,亦如蔷薇般绚烂丽。蔷薇,多么动听的名字,可否为你在文字的田垄上种植一亩花事,等我在盛开的六月?</span></h3> <h3>  推开回忆的门扉, 你幽幽地香着冉冉的六月,篱笆外,满墙的花儿如同一个瑰丽的梦境,原来,我从未把你搁下。蓦然回首,你好像是从昨日的六月走来,还是那样温柔的回到了我的面前。</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蔷薇花开香弥漫。</span></h3> <h3>出镜:小吕陆(已经经本人同意。本照片属私人所有,如有好友引用的,请与小吕陆联系。谢谢。)</h3><h3>摄影:梦师</h3><h3>场地:鹅湖玫瑰文化园</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28b3s0sn?share_from=self&amp;share_depth=1"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打开美篇,看见你&nbsp;】 在烟雨墨色的江南里,等你</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