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场景就是遇见你!

我是友军

<h1>粱健作品工笔尺寸45x68价格美丽,具有收藏价值。热线电话:18159632999</h1> <h1>艺术承载着人类历史,传承历史文化,维系民族精神,是人类各阶段的生活轨迹和重要思想。文学艺术,铸造灵魂。文以载道,文以化人。描写现实,提升境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启迪智慧、美化生活。陶冶情操,荡涤灵魂。展现情怀,承载梦想。精神是文艺之魂,没有精神也就没有文艺。</h1>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梁健</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1969年生于山东省济南市,字云松,号溪源,幼承庭训,勤习书画。先后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硕士研究生班,师从何家英先生,获助教资格证书。2007年入中国美术家协会人物画创作培训中心(北京)深造,擅长人物画,兼习花鸟山水。作品多次参加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国美术家协会组织的展览并获奖。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中国煤矿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山东省泰安理工副教授,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中国画人物画艺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南海画院院士,东方白马书画院副院长、艺委会委员、北京红森尚艺画院副院长。</h3> <h1>人类社会在进步!环境在变,人的思想在变;为之,我们处事的方式方法也要变,凡事,须换位思考,与人良善;世间有太多的纷纷扰扰,忘了哪里才有最真的微笑,纵然有弱水三千 ,我只取一瓢饮,敬人者人恒敬之,助人者人恒助之。🙏🙏🙏</h1> <h1>能征服人心的,永远不是小聪明。而是厚道!能感动人心的,永远不是语言。而是行动!能始终如一的,永远不是伪装。而是真诚!感恩生命中的遇见!🙏🙏🙏</h1> <h1>人念人,才能近乎,心悟心,才能热乎,情惜情,才能暖和。惦记无声,却很甘甜,问候平常,却很温嗳,友情无形,却最珍贵。🙏🙏🙏</h1> <h1>把自己活成一束光,温暖自己,照亮他人,不辜负身边每一场花开,不辜负身边一点一滴的拥有,用心地去欣赏,去热爱,去感恩,每时每刻!感恩生命中的遇见!🙏🙏🙏</h1> <h1>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珍惜现在,走过了就不要后悔;有时候,珍惜,是为了更好的拥有;而放下,则是为了更好的前行。🙏🙏🙏</h1> <h1>过去已去,未来已来;与时光握手,与岁月言和;深话浅说,长路漫走;淌过山梁沟壑,依稀坦途可见;感恩命运的馈赠!愿所有人安好,自己依然善良!愿往后余生,都有良人在侧,风雨坎坷,都能一起走过!🙏🙏🙏</h1> <h1>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吸引力,不是财富,不是容颜,而是传递给对方的温暖和踏实!🙏🙏🙏</h1> <h1>最可贵的莫过于走在前面的人永远惦念着落在后面的人。感恩生命中的遇见!🙏🙏🙏</h1> <h1>我一直相信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h1> <h1>生命是一场醒悟,走过所有阳光普照的日子,大大的胸怀,转悲为喜,转识成智,无论顺境逆境,不要拿自己的习惯去衡量别人,几分柔和,生命就不会太拥挤。🙏🙏🙏</h1> <h1>人的一生,走过很多的路,跨过许多的桥,看过很多的风景,历过许多的世事,随着年岁的渐长,随着阅历的增深,蓦然回眸,会骤然发现和领悟:最珍贵、最值得珍惜的东西,不过是时时围绕身边的寻常物,譬如阳光,譬如雨露,譬如亲情,譬如大自然所有的无量馈赠。绝大多数的时候,忙碌的我们总会对他们熟视无睹,殊不知却是我们生命里的无价之宝。因为阳光,所以温暖;因为雨露,所以滋润;因为亲情,所以安暖;因为大自然,所以美相随🙏🙏🙏</h1> <h1>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场景,就是遇见你!身到之处,都有阳光,所在之地,即为故乡。生活中,能与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是一种造化。造化的意思,彼此的相逢,是一种意外啊。意外的意思是,这样的人很难得;另一层意思是,一旦拥有,必须要格外珍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恩生命中的遇见。🙏🙏🙏</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