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人一起学习插花

辣奶

<h3>图片拍摄/辣奶</h3><h3>文字编辑/辣奶</h3> <h3>从开始想学插花到我学了插花艺术,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次参加社区“花艺”活动中学习了插花艺术。本来就喜欢养花的我,从这开始就收不回来了,我还把儿媳和孙女都带入插花的课堂,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学过插花艺术后的感受<br></h3> <h3>花:美化环境,增加情趣,插花作品可美化家居、办公室、宾馆、宴会等环境。有花布置的空间可产满堂生辉的效果。这样可以使你的家园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空间<br></h3> <h3>花:陶冶情操,插花是一种很好的修身养性之道,插花时讲究心平气和,神态专注,举止文明、优雅。要用“心”与花对话,我之前是一个性子很急躁的人,一直想改变自己但就是静不下心来,自从我学习了插花艺术我发现我慢慢的爱上了插花,自己的性格也变得耐心了。<br></h3> <h3>这都是孙女插的花花</h3> <h3>花:提高精神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插花是“无声的诗、立体的画”它与书法、绘画、音乐、美学等的艺术原理是相通的。所以学习插花,还要不断提高精神文化素养,才能获得更多、更好的创作灵感。这使我自己得以更好的去学习,了解更多的文化</h3> <h3>学习插花三代人齐上阵</h3> <h3>花:增加友谊,改善人际关系,“花”是传递和平、美好、友谊的使者,赠送一个制作精美的花篮、花束的,可增进友谊,加深情感表达敬意等。所以,不论国际交往或日常生活中插花应用已成为时尚</h3> <h3>孙女学习插花很认真,看看她每张插花的图片都很可爱</h3> <h3>儿媳心灵手巧,学什么都很快,花插的大气又漂亮</h3> <h3>😄😄小孙子也来跟着调皮捣蛋😄😄😄</h3> <h3>儿子也学习插花,找找感觉</h3> <h3>看看这是儿媳插的花,漂亮👍👍👍</h3> <h3>儿媳和同事们一起</h3> <h3>这是孙子插的花花,哦!不错哦!继续学习哦</h3> <h3>花艺老师在讲课视频(一)</h3> <h3>花艺老师讲课视频(二)</h3> <h3>婆媳在同一课堂里学习插花</h3> <h3>这就是我插的花😄😄😄</h3> <h3>心灵手巧厨艺稠, 学习挿花上层楼, 歺歺都有佳肴美, 天天鲜花绕窗秀, 情趣高雅有品味, 生活多彩喜心头。<br></h3><h3> 静泉山老师写于:2018.11.3</h3> <h3>插花作品可美化家居、办公室、宾馆、宴会等环境。有花布置的空间可产满堂生辉的效果。这样可以使你的家园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空间。增加友谊,改善人际系。 “花”是传递和平、美好、友谊的使者,赠送一个制作精美的花篮、花束的,可增进友谊,加深情感表达敬意等。所以,不论国际交往或日常生活中,插花应用已成为时尚。</h3><h3>我学插花从零学起😄😄这老了,感觉要学习的东东太多,珍惜时间,好好学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