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梦想起航

刘亦新

<h3>孩子,你的第一个十年</h3><h3> —————李睿可十岁成长记</h3><h3> 我的儿子,十年前的今天,你从妈妈肚子里经过十月怀胎呱呱坠地,从护士手里接过你的那一刻,你就开始一笔一画谱写属于你自己的人生篇章。你一天天长大,学会翻身,学会爬行,学会走路,学会叫爸爸妈妈,学会说更多的话,接下来进入幼儿园,升上小学,和小朋友和老师一起开始你的学习生涯,学会写数字,写拼音,写汉字,学会英语字母,单词,学会用英语交流,学会用文字表达,学会用数字比较,学会分享,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为你骄傲,你是同学眼中的好榜样,老师心中的小助手,更是爸爸妈妈永远的宝贝,你的每一个成长,我们为你骄傲,虽然成长的路上有欢笑,有汗水,有泪水,但是别怕,孩子,看着你坚定踏实的脚印,所有即将发生的事物,我相信,你都会把他们通过自己努力变作美好。这十年,你学到了很多,基础文化课你很棒,手工体育劳动课你积极参与,你博览群书,你早课领读,你还学会了陶笛,口琴,书法,你学会了可以让你以后独立生存的本领,孩子,我们为你骄傲。</h3><h3> 明天,属于你的下一个十年即将开启,爸爸希望,你用知识武装自己,保持学习,思考,总结,用感恩的心去迎接每一天的挑战。</h3><h3> 孩子,爸爸爱你,希望你——我的宝贝,永远健康快乐平安。你的每一个十年爸爸妈妈都在背后默默支持你,加油!宝贝,我爱你,生日快乐。</h3><h3> 2019.07.06</h3> <h3><br></h3><h3><br></h3><h3>儿子:<br></h3><h3> 恭喜你,十岁啦!从小可爱长成了小小男子汉!</h3><h3> 儿子,你知道吗?你原来是一个天使,有一天你想来到人间,你就趴在那里选妈妈,人来人往,最终你选中了我,“刷啦”就飞到了我的肚子里,从一块小肉肉长呀长,长成一个大皮球,然后就呱呱落地……</h3><h3> 回想这十年,你的第一次哭,第一次笑,第一次爬,第一次走路,第一次叫妈妈……给我们带来了太多太多的快乐,谢谢你让我做你妈妈,谢谢你给我们带来的希望,因为有了你,我们这个家越发的温暖,充实,幸福。</h3><h3> 小小年纪的你,小小身材的你却有一颗大大的爱心;你懂得关心人,关爱人,懂得感恩,与人友善;在学习上能够合计安排时间,主动学习 不松懈;能够管理好自己的行为,约束自己,爸爸妈妈为你骄傲。</h3><h3> 儿子,下一个十年,你将一步一步升入高年级,知识也会有难度,所学的科目也会越来越多,但你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妈妈相信你会越来越好!</h3><h3> 给你讲个《狮子和羚羊》的故事</h3><h3> 每天,当太阳升起的时候,非洲大草原上的动物们就开始奔跑了。狮子妈妈在教育自己的孩子: “孩子,你必须跑的再快一点,再快一点,你要是跑不过最慢的那只羚羊,你就会活活的饿死。” 而在另外一个场地上羚羊妈妈也在教育自己的孩子: “孩子,你必须跑的再快一点,再快一点,如果你不能比跑的最快的狮子还要快,那你肯定会被他们吃掉”。 儿子,世界上的妈妈都是一样的,都爱自己的孩子。狮子妈妈强迫孩子快点跑,是为了不被饿死;羚羊妈妈强迫孩子快点跑,是为了不被吃掉。一样的道理,妈妈平时要求你努力学习,严格要求你,要有目标,凡事快人一步,快而不过急躁,是为了将来的你过得更好,加油,儿子!</h3><h3> 祝福你: 健康,快乐,坚强,妈妈爱你…… </h3><h3> </h3><h3> 爱你的仙女妈妈</h3><h3> 2019.7.6</h3> <h3>我从一颗种子,变成一颗破土而出的小苗苗,十岁了,即将成为绽放的花朵。如今,我已经不是小可爱,而是懵懂少年,我也应该自觉做家务,自觉运动,主动干力所能及的事。</h3><h3><br></h3><h3> 李睿可</h3><h3> 2019.7.6</h3> <h3>  迟到的生日祝福。宇宙超级无敌帅气,温暖的可乐弟弟10岁生日快乐。第一次见你还是在桌边坐着,等着妈妈喂馄饨的小孩子。一转眼就长成了温柔帅气的男子汉了。体贴又有自己的态度,自信又谦虚好学,爱养生像一个老爷爷,开心时也是一个小猴子。未来希望你能更加勇敢,去尝试你从未经历的事情。笑容永远灿烂如骄阳,绽放无尽的光芒,照亮你前行的路。加油哦![愉快][鼓掌]偷偷的告诉你,你写的童话故事都很棒,我超喜欢。期待你新的作品。爱你哟![玫瑰] </h3><h3><br></h3><h3> 虫虫姐姐</h3><h3> 2019.7.7</h3> <h3>人民广场喂鸽子啦~</h3> <h3>鸽子真淘气</h3> <h3>快乐父子俩</h3> <h3>十岁,第三次和妈妈在博物馆门口合影</h3> <h3>两岁,和妈妈第一次在博物馆门口合影</h3><h3>五岁半,和妈妈第二次在博物馆门口合影</h3> <h3>妈妈来信了</h3> <h3>酷酷的少年</h3> <h3>和同学一起庆祝生日</h3> <h3>2019~成长记录</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