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老了(作者、主播:小九)

小九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昨天看到一对老人相互搀扶着走在街上,我不禁想:自己老了会是什么样子?到了那个时候,我会想过一种什么样的生活呢?&nbsp;</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从生命乘上时间的列车起,它就有了自己的行程和轨迹,必然会由哇哇待哺,走向风华正茂,走向衰老,走向离去……</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当然时间会改变一切,包括我们的体态,也包括我们的容颜,但那一点心思不会变,也不会老!</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渴盼和梦想,更想找到那个白首不相离的人,一起携手岁月。等我老了,步履蹒跚的时候,我们是否还会静坐在夜色里,品品茶,道道古今......那时,你心中掠过哪一段记忆,我是否还会你最浪漫的事?</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等我老了,阳光依旧会暖暖的挂在树杈上,我们是否还会坐在树下,聆听花开的声音,我们是否还会像现在一样倾听彼此的心跳,用心去感动着一次次莫名的悸动。</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那时我们会聊着生活中的道道风景,也许心头涌起的不仅仅是一种自豪,更多的是欣慰和释然。我们会静静地望着蓝天,用思绪放飞过去的岁月,让记忆中的风筝在心的田野里飞翔。</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等我老了,我最渴盼的或许就是那个一路陪着走来的人还站在身边,陪我看夕阳晚景,给我唱那首岁月的老歌,给我讲一辈子也讲不完的故事……也许那个时候,我们会更懂得放下与舍得的真正含义。</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等我老了 ,回想一路走来的每一个瞬间时,想必会淡然一笑吧!曾经的风花雪月,过往的喜怒哀乐,多少的努力艰辛,都会在这一笑中随风淡去。每一次生命的轮回都是一个花开花落的过程,花开时尽情的绽放,花谢时,就会收获一地缤纷。等我老了,头发白了,可还会有人为我唱起这首歌当我老了......</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也许到了那一天,我就枕着这首歌,带着淡然的笑意沉沉睡去,怀着希望走向新的生命轮转!</h3> <h5><br>*小九,命中注定漂泊的一枚游子,现居蒙城,喜欢用自己的方式记录和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希望走过的生命能留下点痕迹,也希望患了老年痴呆后,有一种方式可以唤醒曾经的自己。</h5> <h5>*本次制作所有图片均来自网络经过后期处理</h5><h3><br></h3> 往 期 悦 读 <h3></h3><h5><a href="https://www.meipian.cn/1unszkwh"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沈园听雨(作者丁天毅/主播小九)</a></h5><div><h5><a href="https://www.meipian.cn/1rweuz7s"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我所想起的幸福(作者西渡/主播小九)</a></h5></div><div><h5><a href="https://www.meipian.cn/1jrdhub3"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我已经说完了所有的话(文黑子/诵小九)</a></h5></div><div><h5><a href="https://www.meipian.cn/1gh8wiiu"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相思在南山(作者姚树斌/主播小九)</a></h5></div><div><h5><a href="https://www.meipian.cn/zwhckb2"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我想简单地爱你(文黑子/诵小九)</a></h5></div><div><br></div> <h5>*微信公众号</h5><h3><h5><a href="https://mp.weixin.qq.com/s/u9GIWFmt1IxPeskQtgzawg"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小九心情驿栈</a></h5><div><br></div><div><br></div></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