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永远是朋友——2019太子岛

绿草青青

<h3>有人说,前世五百次擦肩而过的回眸,才换回今生的有缘相遇。看来,我们这四人小组的缘分真是不浅,我们不但相遇,却已经成为相知,相伴,相牵挂的好朋友。</h3><h3>我珍惜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位好朋友,无论相距遥远,还是近在咫尺,既然上苍给了我们这样的机会,让生命中有了你我他(她),那就是对我们的眷顾,所以应该格外珍惜。</h3><h3>岁月流逝,我们的容颜会逐渐改变,但好朋友之间的情意,却会沉淀在心底,越来越浓。回首一起走过的足记,那里盛装了我们无数的欢声笑语,那里也记述了我们的无数个让自己都感动的故事。</h3><h3>不经意间,我们携手共同度过几个春夏秋冬,每一个春天都有我们共同的期盼和憧憬;每个夏天都有我们共同创造的火热情绪与在树荫花丛中宁静的芬芳;每一个秋天都有我们兄弟姐妹以诚相待相互感动的累累硕果,每一个冬季的飘雪,都抒写了我们纯洁的友情和胜似亲情的浪漫篇章。</h3><h3>真心感谢我们的群主,我们群唯一的帅哥,是你组成了这个团队,才能够与美丽的月亮相识相知,在我们每一个相聚的时刻,感觉整个世界都在为我们倾倒,我们是一个欢乐大家庭。无论以后我们因为何种原因,还能否常常相聚,但我相信,我们的心依然贴的很近,还是不离不弃永远的朋友。</h3> <h3>群主聪明又帅气</h3> <h3>月亮秀外慧中温柔美丽</h3> <h3>荔枝气质女神,活泼可爱。</h3> <h3>我,有点呆呆的,为人善良没说的😄</h3> <h3>我们的野餐很丰富,有酒有肉,有菜还有情</h3> <h3>月亮发至内心献歌一首,此情此景的歌词也是很煽情,我已忍不住泪奔……。</h3> <h3>群主抢拍杰作</h3> <h3>无论天涯海角,我们心永远贴的很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h3> <h3>永远的姐妹,不变的情怀。</h3> <h3>无论时光走过多久,你永远是我们最好的大哥。</h3> <h3>记住2019年7月4日这一天,辽阳太子岛留下我们微语重信全体成员的深深足迹,再过十年二十年,也许我们会到此寻觅此次的印记,那将是一次多么伟大的创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