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 精辟 句句实在 适合所有人

缘来有你

<h3>人这一辈子,路很长,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不要指望别人来带你走路,有些路不合脚,却必须走,有些选择不合心,却要知道适应,一切还需要靠自己去努力,去奋斗,伤过了、痛过了、经历过了、坚强了,人生才会有滋有味、唯美动人,人这辈子只能靠自己!</h3> <h3>一辈子,一条路,留恋与否,都有尽头;人生,没有后悔药,过去的学会忘记;当下的应该珍惜,人,这一生沟沟坎坎,得到失去总在上演;看淡了,你的心才会宽,放下了,你的生活才会甜;从今以后一切看淡,是非恩怨,一切随缘;只要家人平平安安,就是幸福的一辈子!</h3> <h3>做人其实挺难 你不计较,说你傻,你计较了,说你毒;你善良了,缺心眼,你聪明了,多心眼。不管你怎么做,都有人议论;不管你有多好,总有人厌恶。其实,別人评价真的不重要,只要自己坦坦荡荡,内心无滤,布局流言蜚语,不怕议论纷纷。做好自己,让别人说去!</h3> <h3>昨天再好,也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不管你明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坚信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服;以阳光的心态继续前行,每天都会更美好!</h3> <h3>一路走来,我不优秃,但我善良不虚伪;我不聪明,但我肯定不傻,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说而巳,因为聪明的人会很累,有时候糊涂一些更快乐;我不喜欢勾心斗角,也不喜欢被算计;更不喜欢假惺惺,我更喜欢真实的人,不挖苦、不讽刺、不玩心计、真诚的对待。</h3> <h3>有时候,人很烦,心很乱,不是脾气不好,而是心太累。有些事情,不能言、不能语,只能沉默,不是我变了,而是我太难了。很多时候,表面笑着无所谓,笑口相迎,心里的心酸,谁能懂…</h3> <h3>人生最好的活法就是,顺其自然、随遇而安。事,想不通,不想;路,走不通 不走;人,留不住 不留,情,得不到,不求;记住了:人,这辈子无非就是个过程,任何人任何事,都会随时间淡忘,过去的不必留恋,好好珍惜眼前。现在过的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请不要明白的太迟,请不要再留下遗憾!<br></h3> <h3>人和人相处久了,缺点会慢慢暴露出来,当对方把你看透了,依然不嫌弃你,那就是真感情。你的脾气会赶走很多人,但是会留下最真的人!</h3> <h3>真正的感情,缘于拥有一颗珍惜的心,一生可以错过很多,但不能错过值得用心交往的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是吃喝玩乐,而是心灵相通,肤浅的人交的是酒肉,真朋友交的是心。</h3> <h3>锁还在原地,许久钥匙回来了,却发现打不开锁了。因为锁芯锈了,人心如锁芯,心寒了,却巳回不到从前,无论爱情、亲情、友情,做事千万别寒心!</h3> <h3>最难过的不是不曾遇见,而是遇见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下一道疤,它让你什么痛就什么时候疼。你连返抗的权利都没有,恐怕只有经过的才能感到扎心的疼…</h3> <h3>复杂的社会,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牵挂,经历不完的酸甜苦辣;走不完的坎坷,越不过的无奈;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最后不知道消失在哪一天;有多少人说好要过一辈子,可走着走着就剩下了曾经…这就是人生,一辈子真的好短!</h3> <h3>水不试,不知深浅;人不试,不知好坏;时间是个好东西,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短期交往看脾气,长期交往看德行,一生交往看人品;不要存侥幸心理,虚伪永远换不来真心。什么是朋友?说了不做,都是虚情假意的鬼,做了不说,才是真心实惠的给。什么是朋友?风光无限好时,吃喝玩乐都是酒肉朋友,一穷二白时,鼎力相助才是患难之友!这些年,我哭过、累过、笑过、怕过、忍过,后来懂得了,我也变了。我总是担心身边会失去谁,却忘了问,谁会害怕失去我?人生努力了,认真了,我问心无愧,虽然不完美,但我很真实。</h3> <h3>眼,只有装瞎才不会流泪,嘴,只有装哑才不会惹祸,人,只有装傻才会轻松。有时候知道的多了,末必是件好事,发现了真相,疼的是心,戳穿了谎言,冷的是情。以为可以相信的人,看到的却是无情和欺骗。以为本不可破的关系,其实不堪一击。</h3> <h3>人,只有落魄了,才知道谁对你最真,谁最在乎你。陪伴不是你有钱我才追随,珍惜不是你漂亮我才关注。时间留下的,不是财富、不是美丽、而是真诚!</h3> <h3>人生的路好不好,都得自己走,生活累不累,都得自己受。人人都有无声的泪,人人都有难言的苦,你有你的烦,我有我的难,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经历不完的酸甜苦辣,这就是人生。一场历练一次懂得!</h3> <h3>当一个人最难的时候,就不想去找任何依靠,沉默不是因为不说,而是心空,不去怨、不去恨,淡然面对一切。如果有一天放弃了什么,不是因为输了,而是因为懂得。风风雨雨,坎坎坷坷,走了那么久,唯一能靠得住的只有自己</h3> <h3>谁人背后无人说,谁人身上没谎言,众口难调,人心难说,无论别人怎么看你,都别太在意,喜欢你的人,你样样都好,讨厌你的人,你处处不行,懂你的人,一个眼神就能领会,不懂的人,说得再多都是不好,我们不是人民币,没办法让所有人喜欢。做好自己不解释,流言蜚语会不攻自破,指点议论会慢慢散去,总有一天,别人会懂你的好,不是装的,你的善良就是真的!</h3> <h3>做人要包容,但要有尺度;处事要忍让,但别触碰底纸。不知感恩的人,把你的付出看成理所当然。贪得无厌的人,把你的委屈看成心甘情愿。你的好心最后伤害自己,你的迁就反而成了纵容。人,不能惯,惯出来的都是混蛋。人,不能让,让习惯了变成祸害。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不要让善良替愚蠢买单。</h3> <h3>  人一生 只欠父母,人,一生只欠两个人,父亲和母亲,不管你是贫穷,还是富有;不管你是平民,还是高宫,都应该善待父母;在父母眼里,你是风光也好,落魄也罢,你都是他们手心里的宝;别人只在乎你的好不好,而父母关心你过待好不好;善待父母,他们的心愿很简单,不是你赚多少钱、有多大能力!而是一家人能团圆。这一生,欠父母太多,一定要认认真真还,人生才算完满!</h3> <h3>你知道吗?你就是我的意外;我从没想过遇见你,但我遇到了,也没想过会爱上你,但我爱上了;遇上你爱上你,我不后悔,无论我们终究成为什么关系,都将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h3> <h3>现实给了我一巴掌,既不道歉也不说话,我用最美好的年华,换来最深刻的教训,回头一看全是活该,我能有多坚强?我又没有比别人多一颗心脏,痛不痛只有自己才懂,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还活着就是好…</h3> <h3>我就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人,撞到了也不回头。撞破了还不回头,还会把墙砌起来再撞。撞了再砌起来,砌起来再撞,直到我不想撞了,也就不再砌了。我不是在等你,只是在等自己死心。</h3> <h3>该你遇到的人你躲不掉,该你经历的劫你躲不掉;人和人相遇绝非偶然,都是命中注定。所谓的人生,就是听不完的谎言,看不透的人,经历不完的苦辣酸甜!</h3> <h3>这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有原因的,每一次遇见,都是一个心愿,也许,前世有未了的情缘,所以,此生才能得以见面,所有的遇见,皆是因为相欠。</h3> <h3>你不是我的枕边人,却是我一生最爱的人;你不是陪我终老的那个人,却是我一辈子最想念的人;今生今世无缘在一起,愿来生早点相遇,那样就可以没有遗憾和思念。</h3> <h3>心若在,断了联系又何妨;心若不在,寸步不离又怎样;任何关系走到最后,有心者,有听累;无心者,无听累。别去试探人心,它会让你失望,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说;世界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前者伤眼,后者伤心。</h3> <h3>放下一个人到底有多难,忘记一个人,比爱上一个人更难。爱上一个人就在一瞬间,忘记一个人却是一辈子。这样的感受除了自己谁还能懂!</h3> <h3>无论以后我们生蔬成什么样子,请记得我对你的好,都是真的,剩下的路我不陪你走了,不是每个人都是我,三生有幸遇见你,纵使悲凉也是情,以后各自</h3> <h3>爱你,不为难你; 懂你,不伤害你; 付出, 不向你索取 ; 爱你,却不粘着你;想你,却不纠缠你;像家人一样相处,像朋友一样的谈心,你遇到了吗?如果你有,请珍惜…</h3> <h3>女人不怕日子苦,不怕生活累,更不怕你没钱没权,就怕自己的男人不包容。不关心、不心疼自己,女人为一个家牺牲很多,但他们要的其实很简单。一个温暖的家、一个可爱的娃、一个男人挣钱舍得给她花。</h3> <h3>想那么多干嘛!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走不通的路,累了就抽时间歇歇!</h3> <h3>有些伤口时间长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就习惯了;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人与人之间都是,由亲近到疏远的,没有忘不掉的人,也没有难以割舍的情。</h3> <h3>习惯了独自硬撑,习惯了隐藏份口,只是有时候真的很累,累到想要放弃。但是一想到自己放在心口上的人,一想到已付出的努力,就算天塌下来也得继续!</h3> <h3>慢慢变好,才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但愿日子都是清净,抬头遇见的都是柔情,在疲倦的日子里,有些温柔的梦想。失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余生还长,忠于自己活的还像自己。</h3> <h3>能百毒不侵的人都曾伤痕累累过,能笑看风云的人都曾千疮百孔过,每个自强不息的人都曾无处可依过,每个看淡情爱的人都曾至死不渝过,当最深爱的人离开,你才会终于明白,这个世界上谁都不能成为谁的永远!</h3> <h3>错的人迟早会走散,对的人早晚要相逢。所谓性格不合,只是不爱的借口,刚开始假装坚强,后来就真的坚强了。世界不曾偏爱一个不劳而获的人,更不曾辜负一个努力的人,离开的会再回来,回来的不会再完美。</h3> <h3>人一旦有了隔阂就很难走的近了,人可以说谎,但是细节不会。爱是积累,不爱也是。起初我们揣着明白装糊涂,成年人的世界总是那么脆弱,一用力就会拆穿,一拆穿就会失去。</h3> <h3>别等人伤了再去安慰,忽冷忽热谁都受不了。别等她离开了才知道珍惜,这世界上无法制造后悔药,别等心碎了再拿歉意拼凑。碎裂了的心无法重新愈合。</h3> <h3>没有什么放不下的,放不下的都是自己内心的执念。还有那些不甘心,太过执着。人生中要学会适当的放过自己,活得舒坦洒脱一点。有些事做不到就放下,有些人感动不了就别执念。时间会稀释所有的悲伤,你终会明白,生命中有许多的人只是过客。那些失去,只是为了能让你遇到更好的!</h3> <h3>人,永远是这样,别人扶了你一把,也许你很快就忘记了,别人踩了你一脚,也许你会永远记心中。</h3> <h3>我们记住了,别人的缺点和错误,别人慢待我们的地方。于是便耿耿于怀,越看这个人越满身缺点,越看这个人越不可理喻。</h3> <h3>而别人恰恰是一面镜子,我们对它凝眉瞪眼,镜子反射回来的也是瞪眉凝眼,于是,我们都互相看不顺眼了。</h3> <h3>做人,要学会多记好少记仇,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否定了一个人的品行,谁都有不足的缺点,谁都会自私和范错。</h3> <h3>朋友之间 记住别人的好,就会拥有更多的朋友,家庭成员亲属之间,记住别人的好,这个家庭会其乐融融</h3> <h3>记住别人的好,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才能看淡琐事,放下烦恼,如果一直耿耿于怀,带着一颗怨恨之心生活。对別人是一种伤害,对自己是一种折磨。</h3> <h3>人与人要和睦相处,和气能生财,人与人要少发脾气,脾气会撵走人气。做人要平心静气,人与人之间沟通很重要,好好说话不吃亏,不要动不动就发脾气,有道理不在声高。</h3> <h3>脾气来了福气就走了,退一步海阔天空,进一步四面楚歌。气大伤身是种折磨,要好好善待自己,气来伤心摧毁感情,要好好珍惜身边人。</h3> <h3>不能太义气用事,冲动是魔鬼,会毁掉人际关系,少说一句拉近距离,多说一句情义远走。好脾气的人,待人接物稳重,能隐忍能坚持,和气带来好运财运,你就是人生蠃家。</h3> <h3>做人赢在和气输在脾气,少发点脾气,做人不输风度。多做点实事,看得更宽点,不落人话柄,不让人厌恨。心态好了,人脉就好了,和气增感情,修养人身心,脾气好心情就好了。</h3> <h3>做人要干干净净,别想着占谁便宜,把人暗算。对朋友真诚点,对伴侣忠诚点,简单善良不吃亏,阴险狡诈遭人厌。</h3> <h3>做人就两个字 善良 善良的人永远都受人尊重,也许会吃亏上当,也许会流泪受伤。可是善良是种美德,幸福会回应 上天会眷顾。</h3> <h3>做事就两个字 坚持 一腔热血未必能成功,坚持到底必定有收获,如果轻易放弃,只会和成功失之交臂,多坚持一会多忍耐一次,也许就会有意外的惊喜。</h3> <h3>做事要有始有终,别三天打雨两天晒网。再苦再累也得坚持,再痛再疼也要忍住,吃不了苦的人永远不会成功。</h3> <h3>做人更的就是真模样,不攀比不模仿,不虚荣不伪装。活得了自己才算活得漂亮,不欺谁不骗谁,活着的方向就是坦坦荡荡。</h3> <h3>到什么时候都要记住,为人要厚道才能步步高,走就走正道 好人有好报。做人一定要做好人,修心一定要懂得慈悲。守嘴不惹祸,守心不出错,好因有好果。宁行一善不被人理解,也不行一恶被人唾骂。</h3> <h3>今世为人就要干干净净的活着,把人品放在第第一位,人在人上不鄙夷,人在人下不卑微。钱才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品的经营。是穷是富无所谓,重要的是身后无骂名。</h3> <h3>人活一世实属不易,做个善良的人 踏实,做个简单的人 轻松。不管以前受过什么伤害,遇到什么挫折,做人贵在善良,做事重在坚持,别人欠你的上天会还你。</h3> <h3>俗话说的好,人心莫测,看清一个人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有的人很会伪装,多少年也不一定看清楚。看清一个人不是轻视他,而是不过分的与其交往,保持一般关系,才能感到轻松。有的人你即使看透了他,把他的假面摘下来又奈何?倒不如敬而远之,所谓 君子之交淡如水 </h3> <h3>人这一生能聚就聚,能爱就爱,该吃就吃,该喝就喝,遇事别往心里搁,几十年名,白布一盖,两腿一蹬,你一个坑,我一个坑,这辈子就剧终,手机微信都联系不上,因为我们都不在服务区了,属于我们的时间越来越短了。</h3> <h3>有些委屈除了自己谁都看不见,有些痛苦除了沉默谁也不能说,说不出的痛最无奈,只能默默忍着,流着无助的泪,没有人懂的苦最心酸,所有的痛苦和心酸,只能自己一个人扛着。</h3> <h3>你忙你的,我忙我的,有事吱声,这是最好的友惰,平时各忙各的,因为都有家。有事,只要说一声,到位、好使,这才是真正的朋友,这句话我喜欢。好朋友不一定成天粘一起,时隔多日,见了面还是特别亲,这才是真正的朋友,一辈子能走进心里的朋友真不多,有几个就好,只要你不转身,我一直都在。</h3> <h3>狗喂不饱,人讨不好,蛇暖不热,狼喂不熟;这就是事实,有钱身后一群狗,没钱走路难抬头,风光之时众人围,落魄之时无一人,这就叫现实。</h3> <h3>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暴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即使累了,也不要轻易停下脚步,因为放弃的不只是人生事业的机会,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和梦想!每天给自己一份礼物,那就是学会尊重 感恩 自我鼓励!</h3> <h3>你不理我时,我也绝不打扰你,你能冷落我,我也会慢慢冷落你,能习惯有你的陪伴,也能习惯没有你的孤单。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世界上最尴尬的事莫过于高估了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你珍惜我,我会加倍奉还,你不在意我,就让一切归零。</h3> <h3>女人该不该管口男人,三句话告诉你答案:顾家的男人你不用管,不顾家的男人你管不了。对你好的男人不用你管,对你不好的男人他不想被你管,爱你的男人不需要你管,不爱你的男人你管他干嘛!</h3> <h3>你人再好,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你,有人羡慕你,也有人讨厌你;有人嫉妒你,也有人看不起你;生活就是这样,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让每个人都满意。不要为了讨好别人而丢失自己的本性,因为每个人都有原则和自尊!</h3> <h3>别人嘴里的你,不是真实的你,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嘴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一样的钱,不一样的花法;一样的人们,不一样的活法!人生的路,要活出自我,活出自信!</h3> <h3>一路走来,其实我们都在寻找一个可以说心里话的人。快乐有人分享就会加倍,痛苦有人分担就会减半;无论何种心情,只要有人憧,就是最好的安慰!</h3> <h3>陪伴于无形,是心与心的对话,感动于无声是魂与魂的聆听,互诉的是心声,给予的是心疼,相通的是心灵,滋润的是生命,感情就是以心交心,以情暖情。</h3> <h3>家,很平淡,只要每天都能看见亲人的笑脸,就是幸福的展现;爱,很简单,只要每天都会彼此挂念,就是踏实的情感;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h3> <h3>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来得热烈,末必守得长久;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h3> <h3>就算你,人缘再好,能在困难的时候帮助你的人,还只有那么寥寥数人。狂欢不过是一群人的孤单,真正的朋友是能够伴你度过寂寞,孤独以及沉默的那个人。好朋友在一起不是有说不完的话,而是就算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愿意和你一起的人,朋友就是不为任何理由来看你的人。</h3> <h3> 大事商量着,小事原谅着</h3><h3> 一起过日子,相互珍惜着</h3><h3> 吵架不冷战,说笑不翻脸</h3><h3> 相互包容看,理解谦让着</h3><h3> 再苦不发火,再累不抱怨</h3> <h3>一个家庭就像一部西游记,孩子是唐僧,一路受着保护;有时还不辨好坏,忠奸不分。妈妈就像孙悟空,一路坎坷,不畏艰险,有时还费力不讨好,吃喝拉撒全负担;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就像沙僧,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爸爸就像猪八戒,没什么用,就知道吃,一不小心还有可能被妖精勾引了去!哈…谁想出来的,太有才了!</h3> <h3>烦恼都是自找的,越贪心越脆弱,越在乎自己越痛苦,越想得到越失去,伤害皆因为贪欲,欲望越少的人越无所谓,无欲则刚。</h3> <h3>梦不能做得太深,深了,难以清醒;话不能说的太满,满了,难以圆通,调不能定得太高、高了,难以合声;事不能做的太绝,绝了,难以进退;情不能陷的太深,深了,难以自拔;利不能看的太重,重了,难以明志;人不能做的太假,假了,难以交心。</h3> <h3>如果你的生活以金钱为中心,你会活得很累;如果你的生活以爱情为中心,你会活得伤心;如果你的生活以攀比为中心,你会活得苦闷;;如果你的生活以宽容为中心,你会活得幸福;如果你的生活以知足为中心,你会活得快乐!</h3> <h3>人的一生中会遇到不顺心的事,会碰到不顺眼的人,如果不学会原谅就会活的很痛苦,活得很累。原谅生中的不公,因为它就像天空一样,不会永远纯洁透明,晴空万里时,它会让你欢笑,乌云密布时,它也会使你忧郁。当你原谅了一切之后,你会发现得到释怀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心。</h3> <h3>人和人的学识不同、见识不同、修养不同、对事物的看法就不一样,人与人之间有碰撞、有摩擦、有矛盾是很正常的,对别人的误解试着置之一笑,给时间一个印证的机会,原谅别人需要有自我牺牲的精神,要有一个宽阔的胸怀,吃亏并不代表软弱可欺。</h3> <h3>人总是很难改正自己的缺点,也很难发现自己的错误。有时明知道错了,却欲罢不能,一错再错。把握正确的方向坚守自己的原则。世界上的诱惑很多,天上永远不会掉陷饼,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快乐而付出惨痛的代价,如果发现错了,一定要止步。</h3> <h3>得寸进尺的人让不得,变本加厉的人惯不得。忍一时坏了自己的事,退一步断了自己的路。狗见狗,不是咬就是㖭,人见人,不是装就是演;狗讨好狗,摇尾巴,人讨好人,说假话。喂自家的狗看门护院,喂別人家的狗嘲你吼。有良心的正眼看你,没良心的转脸忘了你。狗永远喂不饱,人永远讨不好。</h3> <h3>人难做,难做人,难称千人口,难调众人口;无论你怎么活,这世上总有人说长道短;无论你怎么做,这世上总有人指手画脚。你话多了,说你缺少内涵;你沉默了,说你故作深沉,你在乎了,说你自寻烦恼;你冷漠了,说你不辽人情;你认真了,说你大惊小怪;你洒脱了,说你置身事外。你认为值得的,就去珍惜,你觉得幸福的,就去守候;能让你快乐的就去喜欢,给了你感动的情,就去眷念;对自己好点,没有太多在乎你,自己呵护好内心!</h3> <h3>人就一颗心,是用来爱人的,不是用来伤害的,你能伤害到的全是心里有你的人,若不在乎就不会看重,若不喜欢就不会付出。可是心也有怕的时候,它最怕深爱背后的谎言,陪伴之中的欺骗,热情过后的冷淡,付出之后的敷衍。</h3> <h3>人生的路,难易都得走,世间的情,冷暖总会有。不累那是木头,不痛那是砖头!不哭,不代表没有伤痛,不说不代表没有心事,人活着就要有一种好心态!</h3> <h3>我不指望所有人对我好,因为罗卜白菜各有所爱。我做了罗卜自然就做不了菜,所以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h3> <h3>相遇在天,相守在人,珍惜在心上。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无论谁都不会一帆风顺,只有一颗舍得付出感恩的心,才能拥有一生的爱和幸福。不论是亲情 爱情还是友情,懂得感恩和珍惜,这份情才能长久。路的距离不代表心的距离,不常联系并不代表没有牵挂,不常见面不代表没有思念。</h3> <h3>佛说 伤害你的人!其实是来渡你的!没有无缘无故的遇见,每一个人出现在你的生命中的人,都是有原因的,爱你的人给了你温暖,伤你的人,给了你历练。</h3> <h3>人心啊人心,人人有副好面相,不一定有好心肠。人前小绵羊,人后黄鼠狼,社会在变人心在变,鬼不可怕,因为看不到,人才可怕,因为看不透。背后的冷淡,面前的伪装,其实社会很简单,复杂的只是人心!</h3> <h3>端人碗受人管,吃人饭看人脸儿,人敬有钱儿的,狗咬挎蓝儿的,穷居闹市无人问,富居深山有远亲,王八有钱出气粗,侄儿有钱敢打叔,宠狗上灶,宠子不孝。当面教子,背地教妻,古人的话就是经典。</h3> <h3>人在没钱的时候把勤舍出去,钱就来了,这叫天道酬勤。当有钱的时候把钱舍出去,人就来了,这叫轻财聚人。当有人的时候把爱舍出去,事业就来了,这叫厚德载物。当事业成功后把智慧舍出去。喜悦就来了,这叫德行天下。没有舍就没有得,珍惜当下心存感悟!</h3> <h3>人太善良容易被人敷衍,人太直率容易被人看不起。人,就一个字,做好了,是个人,做不好,是别人口里的人。善良是优点,但不能成为你的弱,心软是慈善,但不能让自己卑微。你照顾不了所有人的感受。</h3> <h3>老实人为什么不招人喜欢,因为不够虚伪,嘴不甜,不会人前一套人后一套。不会睁着眼睛说瞎话,哄别人开心。总是直来直去,慢慢的发现,有一颗好心,不如有一张好嘴,因为好心永远比不过好嘴。现在的社会现在的人,都喜欢虚的假的,不喜欢真诚实在的,谁虚伪谁是高人也是高手。</h3> <h3>有时候喜欢一首歌,并不是歌唱的多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像自己,音乐这东西,开心时入耳,伤心时入心。快乐的时候听音乐,难过的时候你懂得是歌词,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也是曲中人。</h3> <h3>做人一定要说话算数,别让誓言成空谈,别让承诺成欺骗。答应别人的事,一定要做到,什么叫信任?你能无所顾虚,吐露心声,我就心知肚明,守口如瓶。什么叫信用?你能萍水相逢,敢往我身上赌,我就一诺千金,说话算数的人。再穷,也不要欠债不还;再难,也不要坑蒙拐骗。用心去做,努力去完成,不能欺骗自己的良心。</h3> <h3>布雷默说过,真正的快乐是内在的“它只有在人类的心灵里才能发现'而一个快乐的人生,才是对自己的善待,才不辜负生活的精彩,愿自己能在平淡中寻找乐趣,</h3> <h3>家是黄昏日落时倦写归的巢,是妈妈温暖的怀,微笑的脸,是爸爸的叮嘱,家是爱 是温情是父母 兄弟姐妹以及孩子在人生旅途中扬起的风帆。</h3> <h3>快乐也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就看如何选择,聪明的人一定会选择快乐。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事,都要有阳光的心态去面对,这样自己才能开心快乐每一天。</h3> <h3>人一生会遇到许多的人,有的人成为朋友,有的人成为敌人,有的带来快乐,有的人带来痛苦,别人在变的同时,自己也在变。朋友会成为路人,路人也会成知己。</h3> <h3>文字和部分图片来自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