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日志:七月与荷相约

幸福女人

<h3>图:幸福女人</h3> <h3>清晨,漫步在美丽的荷塘边,远观着碧绿的荷叶,层层叠叠,闻着淡淡的荷香随手拍几张,美美哒!</h3> <h3>温柔美丽的荷花,有的苞含欲放,有的花儿正艳,有的婷婷玉立地绽放出动人的微笑。</h3> <h3>诗情画意的玉叶荷花如美人一样,悄悄的打动着你我的心灵。圣洁无暇的玉叶荷花婉如绝色美女一样飘逸着迷人的芳香。</h3><h3><br></h3> <h3>玉露点点,荷香悠悠,仙境中的荷花净化着凡人的心灵。诗情一缕芬芳在,玉叶美丽感苍穹,点点荷香点点爱👄素影高洁梦佛心!</h3> <h3>散步在池塘边的小路上,默默的观赏着婷婷玉立的荷花绿叶,心中泛着点点的喜悦,无论你是否喜欢😍荷花它都会带给你幸福和微笑,让你忽然觉得生命原来如此美丽!</h3> <h3>我想变成一朵荷花,在阳光下穿着白色或粉色的纱裙,伴着微风翩翩起舞,和一池的姐妹们一同唱歌。风过了,我们静静的站在那里,蜻蜓飞过为我们传递快乐。小鱼🐠游过,告诉我们远方发生的事情。就这样天天过着快乐的日子,天天这么纯洁这么高贵!</h3> <h3>我爱👄美丽的荷花,我要高声的赞👍美你的冰清玉洁!赞👍美你的高贵典雅!我想你永远是我最爱👄的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