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白我是你花开的梦

眼睛的味道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啊我是你的什么呀</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少女时期的一幅漫画</p><p class="ql-block">眨巴着水灵灵大大的眼睛</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怀揣的一颗星星</p><p class="ql-block">照亮了我风雨兼程中的心灵</p><p class="ql-block">你是我青涩时光中</p><p class="ql-block">一枝羞涩低头的梦想</p><p class="ql-block">在我柔情似水的年华里悄悄开放</p><p class="ql-block">有时候啊</p><p class="ql-block">有时候你是浅浅的一汪清泉</p><p class="ql-block">一尘不染清澈见底</p><p class="ql-block">像一只唱着歌的小鱼在我心底飞翔</p><p class="ql-block">有时候啊</p><p class="ql-block">你是我诗歌情怀中</p><p class="ql-block">散发出来让人陶醉的一丝丝清香</p><p class="ql-block">在我满满是爱的港湾里流淌</p><p class="ql-block">哦,原来我是你的梦想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白啊你也说说吧</p><p class="ql-block">妈妈啊我不会告诉你我要保密的</p><p class="ql-block">我要静静地做一片云彩</p><p class="ql-block">紧跟着你的左右为你把骄阳遮挡</p><p class="ql-block">我要做一只美丽的蝴蝶</p><p class="ql-block">悄悄地挂在你的胸前贴满善良</p><p class="ql-block">我要做一小片柔软的丝巾</p><p class="ql-block">随着清风轻轻为你拭去汗水</p><p class="ql-block">我要做一枚知了</p><p class="ql-block">把旷野中长满的树林收集起来</p><p class="ql-block">藏在里面演奏出最优美的琴声</p><p class="ql-block">随着琴声花开一枝枝丁香</p><p class="ql-block">你会吃惊地闻到淡淡的醇香味</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这是你花季时期的梦吗</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这是你的王子的气息吗</p><p class="ql-block">我还要变成一线月光</p><p class="ql-block">寂静地飞落在你正在阅读的诗行</p><p class="ql-block">你一定会吃惊 这是哪里来的月光</p><p class="ql-block">我暗暗地笑了我不会吱声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了妈妈啊</p><p class="ql-block">你把最优雅的微笑给了疲惫的人们</p><p class="ql-block">你正在走很远很远的路</p><p class="ql-block">你正在为漫天瑰丽的明天</p><p class="ql-block">无私地付出了你对我的爱</p><p class="ql-block">你在彩云之南</p><p class="ql-block">也无暇顾及溢满的春光</p><p class="ql-block">你的美和优雅跟随彩云飞来飞去</p><p class="ql-block">我也要变成天上的星星紧随你</p><p class="ql-block">哦,我变成了你的孩子</p><p class="ql-block">是你的星星你的小白</p><p class="ql-block">不要问我刚刚去了哪里</p><p class="ql-block">我只是悄悄地回到了你神秘的心房</p><p class="ql-block"> (2019.7.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