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心里话

金凤(谢绝送花)

<h1><b>说句心里话</b></h1><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留恋童年的快乐时光,有父母的呵护,哥哥的陪伴,无论那时生活多么的艰辛,给我的都是甜蜜和甘醇。我是伴着“戴花要戴大红花,听话要听党的话”一起成长。“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憧憬和未来,还承载着无数的奇思妙想。</span></p><p class="ql-block"><br></p> <h1><b>说句心里话</b></h1><h1>&nbsp;&nbsp;磋砣岁月让我有了一个骄傲的名字——知青,我在风雨中洗礼,含着甜酸苦辣在磨爬滚打中出彩,青春之歌将浸满芬芳的记忆在一帘幽梦里收藏。</h1><h1>理想,在醉人的花香里飞翔</h1><p class="ql-block"><br></p> <h1><b>说句心里话</b></h1><h1><b>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b> </h1><h1>红尘路上,我上下求索,心中渴望真诚的生活,可是,可是生活却将我的真诚与善良丢弃踩踏。伤痛的心裹着欲哭无泪的灵魂将一地细碎的云烟埋葬。走在醒来的路上,告别浸满泪水的花期……。</h1><p class="ql-block"><br></p> <h1><b>说句心里话</b></h1><h1>人生有时别无选择,转身的无奈,遭受不公时无援无助,茫茫夜色让我感到孤寂,其中的苦,辣,酸,痛,只有自己懂。</h1><p class="ql-block"><br></p> <h1><b>说句心里话</b> </h1><h1>我也曾努力过,拼搏过,精彩过,失败过,一个“忍”字让我委屈了一生,“世情薄,人情恶,雨送黄昏花易落”……。</h1><p class="ql-block"><br></p> <h1><br></h1><h1><b> 说句心里话</b></h1><h1> 时光的回廊清晰的刻画着我的春,夏,秋,冬。有心酸的往事,委屈的泪水,快乐的时光,更有无奈的选择。无论是绽放的,飘飞的还是痛苦的都化作生命的滋味。回首往事,我只能含泪轻轻的对自己说声:对不起!</h1><p class="ql-block"><br></p> <h1><b>说句心里话</b></h1><h1>被风吹老的容颜把生命的年轮刻在额上,时光的雨把温暖的情怀嵌入诗行。</h1><p class="ql-block"><br></p><h1>手握黄昏仍泼墨起舞,任那一笺又一笺的墨香在指尖流淌。</h1><p class="ql-block"><br></p> <h1><b>说句心里话</b></h1><h1><b> 走走停停,轻扬素手,捡拾起洒落一地的花香,点缀我,一路跋涉的路上。</b></h1><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