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汇丰银行大楼

基诺GenoVision

<h3>曾几何时这栋极尽奢华的宫殿建筑是远东从苏伊士运河到白令海峡最为精美的建筑...</h3> <h3>All men are brothers within the four seas</h3><h3>四海之内皆兄弟</h3> <h3>膜拜经典不是一句空话,必须亲力亲为,俯首仰望!感谢马格南仇为我定格这几张工作照!</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这是外滩十二号穹顶的内部,也许很少有人见过这个内部,我也是第一次,在好友的友情安排下,如愿以偿。 其实也不是没人进入到过这个穹顶的里面,据说老江在位时就时常进入到这一空间,思考着国家大事[机智]。 由于场地的限制,再广的广角镜头都无法拍全整个穹顶的结构,我用了移轴镜头4张拼接才得以完成。 为了展现这一非同寻常的视角,我把片子上下翻转了一下,并非我腰肢特别柔软。[机智]</h3> <h3>穹顶建造的旧照片</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特别感谢🙏好友麦子和马格南Q为我安排了几次非常难得的内景拍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