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小

<h1>  这里,是个好地方,清闲了来看看,苦闷了来看看,思念了来看看,惆怅了也来看一看。</h1><h3></h3><h1> 熟悉,可未曾谋面。不熟悉,可天天在一起对话。你长的帅吗?我不知道,你生的美吗?我看不见,谈的都是你我的从前,谁也不愿说说自己的现在。 就在这个地方,一帮有着共同经历的人,父母同是为共和国打江山的人,有着相似童年的人,在那难忘大院儿成长起来的人,他们在这里,在这个不大的地方,海阔天空,琴棋书画,谈兵论战,烹饪做饭,修身养性,体育锻炼,话总也说不完的,即使有一天你要走,我想你也要回头再看看,再看看我,再看看她,再看看这个可爱的家,因为你这一去,恐怕就再也看不到啦!</h1><h1> 噢!别轻易离开它,这群就是家。</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