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溪沙

<h3>作者:王春玉 </h3><h3>诵读:王 宇</h3> <h3>家是我成长的起点,关注的焦点,幸福的落点。</h3> <h3>那爱的凝聚,情的陪伴,理性的教养,无悔的付出,让我懂得做人的道理,领悟平凡的伟大。</h3> <h3>家是我人生动力的源泉,它承载着智慧,释放着能量,让我逆境里学会坚强,苦痛中忘记忧伤,打拼时充满力量,得意处也不张狂。</h3> <h3>家如一个永恒的磁场,紧紧吸引着我,即便遇到雪雨风霜,也都会用浓缩的亲情融化坚冰,用豪放的纯真净化心灵,使我心甘情愿的为它欢喜为它忧,哭也感动,笑也泪流。</h3> <h3>家再丑,也是看不烦的风景,人再累,也有听不倦的乡音。人是我不变的牵挂,家是一个装在心里,却还怕丢的地方。</h3> <h3>对家的热爱和眷恋,与穷富无关,同根脉结缘。在任何情况下都泯灭不了我对家刻骨铭心的印记,淡化不了我对家千丝万缕的情怀。</h3> <h3>家虽小,却能把无限的胸襟放大。纵然走遍天涯,让你放下行囊,便是故乡。</h3> <h3>曾经的我,为寻求更好的生活,带上亲人的叮嘱,远离了家园。我知道那分别的泪水,比珍珠还贵,留下的思念,比真金还纯。我更知道,今天心中的梦想和漂泊的脚步,都是为了明天更完美的回归。让守候的心不再受伤,让惦记的人不再牵肠。</h3> <h3>懂得感恩,不忘初心,是我对家乡和社会最好的福报。我愿倾其所能,在实战和经验中锤炼自己,影响大家,用满满的正能量,把许许多多共同的梦想照进现实......</h3> <h3>家越来越美,美如一树花开,惊艳了整个春天。人越来越俊,俊像一匹黑马,踏遍了广阔草原。</h3> <h3>我欣赏着,又奔向硕果累累的秋色,尽情驰骋,风雨无阻,奋力前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