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李人起老师

曾经的我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h1><b>2019年6🈷️22日是我的恩师李仁起老师过世一周年,记得在我上初一的时候他任我们的班主任,看起来有点严肃,讲起课那是出口成章,才华横溢,他是一位年轻教师,有着独到的管理方式,淘气的学生自然是不喜欢他…</b></h1><h1><b><br></b></h1><h1><b>在李老师做班主任期间我学到了很多在那个年代难以学到的知识,逐渐的我和班里的一位男生被公认为是李老师的得意门生…</b></h1><h1><b><br>当我上大学和工作期间,遇到任何困难时,我的老师始终都是给我鼓励和信心的人…</b></h1><h1><b><br>我永远不能忘记的一些师教:<br>“ 你是冰山上的雪莲,傲霜斗雪…”<br>“在任何困难面前你不能低头,只有战胜…”<br>“相信我,你前途光明…”<br>“你是老师的骄傲…”</b></h1><h1><b><br>每当我回去看望老师的时候,他都向父亲一样关心,爱护,鼓励…<br>我知道此生有这样的老师也是我的骄傲🦚… 真诚感恩老师的辛勤培育和付出,使我有如此人生…</b></h1><h3><b><br></b></h3><h1><b>我深知做一名老师容易,但是做一名好老师很难…</b></h1><h1><b><br>敬爱的老师因病离开这个世界,他的一生育人无数,是个好园丁!<br>班里一些同学也经常提起这位深受同学尊重的好老师…我们怀念他…感激他…</b></h1><h1><b><br>老师,请您一路走好…</b></h1><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h1><b>愿您在天堂一切安好…💐💐💐💐💐💐💐💐💐</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