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三大主题

智慧的蒙恩撒拉

<h1>成交的三大前提,</h1><h1>第一个叫信任,</h1><h1>第二个叫渴望,</h1><h1>第三个就是主张。</h1><h1>也就是说粉丝给你的信任不够,他不会跟你购买你的产品,当今天粉丝给你的信任和关系很好,如果他对你的产品和项目没有渴望度,他也不会购买你的产品,当今天粉丝跟。你关系也很好的,信任度也很好了,但是对产品也。这个很有渴望购买,但是有时候你会发现在你身边一定会有一类客户,就是在购买的过程当中,一直犹豫不决,就是内心当中有顾虑,有担忧,那么这一类客户呢,很多人在过去往往没有主张,就没有办法进行。成交这类客户。</h1><h3><br></h3><h1>那么接下来我就开始给你分析的三大前提,只要你在成交的。过程当中能够跨过这三大前提,那么我相信客户一定会主动。主动追着你,购买你的产品和你的项目,会主动追着你跟你合作啊,那么第一个呢,就是信任。那么很多人在微信,微信里边都想把产品卖好,都知道跟客户建立信任很重要,但是最关键是怎么跟粉丝建立信任,跟粉丝建立信任呢,我个人总结,在微信营销这个领域,大概总结了有六年的时间,在这六年的我认为建立信任一共有两大技巧,这两大技巧呢,非常的实用。那么这两大技巧是什么呢,</h1><h1>第一个就是认知,</h1><h1>第二个呢就是你与客户之间的关系。</h1><h1>接下来啊,我详细给你分析一下,建立信任的。这个两大条的细节。你具体未来怎么去操作和使用。</h1><h3><br></h3><h3><span style="font-size: 20px; line-height: 1.8;">建立信任的两大技</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 line-height: 1.8;">巧。</span><br></h3><h1>1.客户对产品的认知。</h1><h1>2.客户与你的关系。</h1><h3><br></h3><h1>建立性两大技巧,第一个叫认知,第二个叫客户与你的关系。也就是说这两大技巧非常的重要,客户与你的关系,我相信这个,我讲到这里,很多人都会知道,但是。有时候客户对产品的认知,在这里,很多人就不太懂,你会发现有时候我们很多人在做营销的过程当中,在推荐我们的产品和项目给客户的过程当中,他跟你有时候的关系很好,但是有时候他对产品的认知不够,他不会下单购买你的产品啊,那么在微信里边怎么去跟粉丝去培养客户的认知,让这个客户自动化对你的产品。能够产生认知,愿意对你的产品产生兴趣呢,就是靠四个字这四个字呢,就是贡献价值,贡献价值,真正可以做到让客户。对你的产品有一个深度的认知,就是不用你去跟他去销售和成交,他就自动愿意购买你的产品。</h1><h1>那么腾讯视频是这么做,最关键的是这个策略怎么运用到我们产品和项目当中,怎么更快速打通客户的认知呢,这个是在明天晚上的,八点钟我准时给你分享深度,给你分享,怎么培养客户购买的认知啊,你记得八点钟一定要准时在线。那么第二个是什么,第二个就是客户与你的关系,也就是在微信里边,有时候你会发现一个问题,为什么你有时候成交客户很困难,也就是说。我相信你现在通讯录沉淀了几百,上千个粉丝,一定很多。但是在你通讯录真正跟你购买的人,几乎连。10%都不到,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你跟客户的关系太远,有时候你跟客户都没有互动过一次。所以说你要今天去营销客户是一件很难的事情,那么怎么跟客户。这个建立一种很好的关系呢,很亲热的一种关系,就是靠一招,这一招就是互动。你要经常跟你的粉丝互动,因为互动可以拉近关系。</h1><h1>那么以上就是我分享建立信任的两大技巧,这两大技巧呢,非常的简单,但是你在把它用到微信营销这边,我相信他会非常的实用啊,那么此时此刻听完这个策略,有一点收获的。你在群里边打数字六,我接下来给你分享第二个策略。</h1><h3><br></h3><h3></h3><h1>那么接下来我跟你分享。第二个策略,这个策略呢,也非常的重要,也就是说你跟阿粉丝的关系一旦建立好了之后呢,只是第一步,当你跟粉丝的关系很好,如果客户他对。购买你产品,跟你合作没有一定的渴望,他是不会做决定购买的,他是不会跟你合作的,那么如何去激发客户购买的渴望呢,我个人总结,激发客户购买的渴望也有两大技巧,这两大技巧呢,我认为它的威力也非常的巨大,第一个激发渴望的策略呢,就叫做客户见证。因为在营销里有一句话叫,一个一个客户见证胜过千言万语,第二个策略呢,就是这个叫留下悬念,就是有悬念,对方才会有渴望,就像我们大家看连续剧一样,为什么你看完第一集你就会想看第二集,看完第二集就会想。看第三集,你看不到三级,你就想看这个整个。</h1><div><h1>电视剧之所以会有很多人游,可望持续往下看,他们就是运用了。悬念的思维,也就是说我们把悬念这种思维呢,如果把它注入到一个地方,住到我们的产品和项目上,让客户对你的产品产生悬念,产生渴望,那么我相信对方做决定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购买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那么第二个就是能够增加,渴望的就是客户见证,你会发现,有时候你跟客户在。聊天的过程当中,会有在跟客户成交的过程当中,有时候你说你的产品项目有多好,他是没有兴趣的,但是没有感觉的,当你今天跟他放出一到两个客户见证。当他看完鉴定之后,瞬间就有了渴望,原因很简单,这就是客户见证的威力,就举例来讲,有一次呢,我在跟一个客户在聊天,然后呢,他非常的缺客户,因为公司这个面临状况非常不太好,就是因为缺客户所导致公司两个月不盈利。</h1></div><div><h3>然后他就来请教我,跟我请教了半天,然后我也跟他讲了老半天,然后我就说你复活多少费用,我帮你解决粉丝的问题,结果他也很相信我,但它就是没有跟我购买,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因为她对我很相信,他知道我为营销很厉害,但是她对我。他对这个叫什么,我没有激发到他的渴望,所以说他做决定的可能性几乎就会很低,过来,我说这样,我说我帮助过很多人,他们在短暂的时间就吸引粉丝了,我说我把他们的。案例,我发给你看一下,结果他看完这些案例以后,他就立即做决定,下单跟我购买,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有见证。所以说对方做决定的可能性他就会比较大。</h3><h3>那么以上呢,我发了一个视频,吸引粉丝的视频,那么我相信你看了这个视频之后呢,你一定多多少少有一定的渴望,想跟我学习,掌握这套吸引粉丝的方法,这就是有见证人就会有渴望,没有见证人是不会有渴望的,那么这套吸引粉丝的方法呢,我会在阿,明晚的八点钟我会给你分享,叫社群吸金术,我明天晚上你记得明晚八点,你。准时在线。那么接下来的时间我先跟你分享,这个。第三个策略就主张,也就是。在营销这边,就是你必须要有成交主张,有时候成交客户。我们很多人往往经常犯的一个问题,就是跟客户有时候聊的很多,聊着聊着,客户本来是能够买的,这种给你聊的,他不购买了,为什么。这就是在营销里边。你是缺乏成交主张的。</h3><h3><br></h3><h3><br></h3><h3>那么成交主张具体是什么,我详细的跟你分享一下,那么机械的在线呢,你在打一个数字吧,好吗,打一个数字吧。</h3><h3><br></h3><h3>成交主张,就是今天你在跟客户营销的过程当中,你不需要去跟客户去聊天,不需要跟客户聊,很。也就是说今天通过一段。文案,也就是一个主张,直接发给客户看客户,看完之后就直接扫码。直接转账给你购买,这就是主张。也就是说哈,销售是靠嘴巴跟客户聊天成交完成的,营销一定是靠成交主张完成的,因为在当今。互联网微信营销的时代,一定要通过主张去成交客户,不要拿这微信一天跟客户去聊聊了很长时间,最终也很难成交,客户,这都是。销售思维去做阴。去做,成交。但是在当今这个时代,你必须要把它转化为营销思维,营销思维,就是你要设计一段文案,通过这段文案。直接发到朋友圈儿,直接群发给好友,直接发给你的客户,对方就立即给你转钱购买。</h3><h3><br></h3><h3>那么成交主张具体怎么做呢,在我给你分享成交主张之前呢,这样啊,我今天的时间带你实操一下好吗,就是让你体验一下成交主张的威力。</h3><h3>通过这个体验呢,我让你在今晚的时间就可以收到啊,你的好友给你转账,在今晚的时间就可以收到钱好吗。</h3><h3>这样我们想体验成交主张啊,在今晚立即可以收钱的,我们现在打一个。8.8元的收款吗,我们现在打一个8.8元的收款吗,这个收款码打好了之后,现在把他打到群里面,我进去的时间给你一个主张,让你在短暂的时间。发到朋友圈儿,就可以使。就可以收钱,让你体验一下主张,然后我再跟你分享你,这样你就会听得更明白,学的就会更快。</h3></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