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我们的毕业季,我们的...青春岁月!

欧巴

承载着希冀的翅膀,将手牵手的花儿分散,不管飘到哪里,不管遇到困难,请发出心电讯,我将第一时间为你们祝福,为你们祈祷。 一起欢笑,一起歌唱,一起紧张,一起备战的日子,化作零碎的星星,点缀着我空白的青春纪念册。不会忘记,花开的瞬间,闪烁着你们这群可爱的精灵的身影。 离别是欢聚的开始,擦干泪,向属于 同学们:我们即将毕业,我会在遥远的地方默默祝福你们。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愿你们永远开心! 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 随着时间的流梭,再过几天我就要离开生活了二千多日子的母校。虽然离别是悲伤的,但是我还是祝全体同学能读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学,能取得好的成就。 <p>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p><p>不管未来有多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p>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别不了的,是你抛出的那根友谊的缆绳,无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我们匆匆告别,走向各自的远方,没有言语,更没有眼泪,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