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庄——我为你起舞。

<h3>首次,也是第一次自由行,自己到芽庄度假。</h3> <h3>预订了机酒和接送。</h3> <h3>第二天,在酒店用完早餐就出去走走,没有目的到处走走,看见有些俄罗斯人在兑换盾,我也进去换了些盾,走着走着来到此地—风景怡人的海边椰林。</h3> <h3>书包随地一放,摆起手机三脚架自拍,但不断地有开摩托车的人经过,还是引起我的注意,小心!</h3> <h3>选了个大椰子,水真多。</h3> <h3>为了拍到海,逆光也要来张。</h3> <h3>突然,想去芽庄大教堂,于是打的前往,司机挺好的,给多1万盾他,也就3元钱,他却很高兴。</h3> <h3>给了2万盾,就走进芽庄大教堂必经之路。</h3> <h3>在大教堂拍婚纱照的地方拍张照片,沾沾喜气。</h3> <h3>坐落在山顶上的芽庄大教堂,可谓是块风水宝地,站在大教堂的山上可以看见美丽的芽庄。</h3> <h3>芽庄教堂是一座哥特式堂,建于1928~1933年.教堂有钟塔,和美如锦花、绘满《圣经》故事的天窗玻璃,石头建造的内部墙壁给人清凉之意。教堂内则静谧&nbsp;平和&nbsp;,俨然另一个世界。教堂每天早晚举行弥撒活动,常在门外听见诵经声或唱诗班,美如天籁的歌声。</h3> <h3>芽庄大教堂干净、整洁、典雅。</h3> <h3>由于晒曝镜,游人都坐在树荫底下,我一路狂晒狂拍!呵呵呵…机会难得。</h3> <h3>第三天,打的去占婆塔,桥下是丐河,经过丏河才能到占婆塔。</h3> <h3>占婆塔门票才2.3万盾,芽庄各景点门票都很便宣,这次打的去占婆塔,的士费贵到离晒普,被司机宰了。</h3> <h3>婆那加占婆塔建于公元7-12世纪间,是印度教的建筑。婆那加是音译,也有翻译作天依女神庙。这里供奉的是天依女神,天依女神是庇佑占婆王国南部的一位女神,保护着靠海吃饭的渔民。</h3> <h3>终于来到占婆塔,情不自禁美哒哒。</h3> <h3>这是神台,好好摸摸。</h3> <h3>占婆塔人特多,座在最边的石头上,往下拍。</h3> <h3>从占婆塔打的回芽庄市区时,叫司机直接开去越南最大的超市Big.c超市看看,在那里把全部换晒盾,包括微信支付和美元。</h3><h3>到芽庄头尾三天,实际上就是两个白天,一个人就像只快活的鸟儿,已经飞了好多地方。</h3> <h3>听说好多国人喜欢买这油。</h3> <h3>逛街遇见大美女,回过神来,赶紧自拍合照,见到你,我也美哒哒哒…</h3> <h3>今天已经来芽庒第三天了,晚上去听听歌,女歌手小小的身驱,发出浑厚动听的歌声,男歌手唱的爵士歌充满磁性,好听到爆。</h3> <h3>第四天早餐后,继续走沙滩,芽庄的沙滩是南北走向。</h3><h3><br></h3> <h3>感觉像新西兰蓝岛,一切都那么蓝,潮起潮落的海水掀起一排排浪花,一切都那么美。</h3> <h3>芽庄,我为你起舞。</h3> <h3>我无法抵挡美得无法言语的沙滩,像阵风式的连拍了好多张,自拍嘛,把手机三脚架放在地下,摆好角度,手机摄影选择定时十秒,就会拍出一张张美哒哒的照片。</h3> <h3>不同裙子,却是同一天,上午拍完照,先回酒店洗完澡又出来走走拍拍。</h3> <h3>几乎每天都经过沉香塔,今天才与你合影,我真忙啊!</h3> <h3>傍晚,许多人在沉香塔附近的沙滩上放风筝,我看着风筝,吹着海风,好不舒服,直到晩上10点多才啍着歌,走回几公里远的酒店。</h3> <h3>第五天,晚上就要离开芽庄回国了,我上午十点提前退好房,又依依不舍地来到芽庄的沙滩上,尽管烈日当空,沙滩滚烫,我却乐在其中😜🍺🍷🍾</h3> <h3>虽然沒有在摄影的黄金时段拍照,没有一张是P图的,但同样美得一发不可收拾。</h3> <h3>我的打卡点😂😌😒👌🏃</h3> <h3>芽庄的生活很惬意,高档和一般的餐厅任君选择,在街上小店用餐,8万盾也吃得很香,特别是红烧肉。</h3> <h3>27日晚餐,来到高大上全是俄罗斯人的餐厅用餐,28万盾另付3%的税,贝壳类和犹鱼头又滑又嫩又香,旁边桌的老外倒🍾🍹给我喝,也许是看到只有一个黄皮肤的,这照片也是他帮我拍的,谢谢你🍷开心的晚餐,美好的回忆。</h3> <h3>在芽庄换盾的汇率都差不多,不重要!</h3><h3>最重要的是你每次消费给了多少个00000,一定要看清😳别犯糊涂!</h3> <h3>五天自己一人自由行,感觉妙极了,我就像块海绵一样,每天拼命地吸着海水,走到哪,吸到哪,每天都在寻找他乡的故事,每天都那么享受而充实着,我不仅收获了亲情.友情.蓝天.白云.沙滩.美照,更收获了满满的自信心🏃💕</h3> <h3>想起了,只是因为多看你一眼,再也无法望掉你的容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