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花草草

飞燕

<h3>我出生在农村,正宗的农村妞,所以喜欢些花花草草的,有了一分小园,自然就有了我的花花世界。</h3> <h3>我最最喜欢是那个炫了很多次的开花机器仙人球,当下它还在🌼,不知道是第几波了,因为天气炎热,我已经很久没有管理它了。或许就是因为我的偷懒它才能更好的生长,它是耐旱🌳。</h3> <h3>还有一个开花机器就是一株藤本月季了。那是老王从外面剪的一棵枝扦插繁殖的,花开得一串串的,看着心情就舒畅。</h3> <h3>这个阳光灿烂的花是2016年从外面公共绿化带拔的一颗小苗,花籽落了自己发芽开花,到了今年串了一片黄。走过路过的邻居都说好看呢,都问什么花呢,好吧,它叫金光菊!</h3> <h3>波斯菊,也是一种很常见的花了。它来与垂钓的庄园里,看着开得好看就拔了10棵小苗回来,去年串到今年,自生自灭,开成走过路过的人羡慕的模样😏</h3> <h3>还有一个喜欢的花就是从邻居家串来的那个法国鸳鸯藤了。那才是真正的🌼机器,一直不停的开,且不怕寒冷,冬天它也暗自开放。有人说看着不就是红色的金银花吗,是,金银花的一个改良品种吧!后续,我会让它爬满围栏,香飘四季……</h3> <h3>米兰,大家都不陌生,喜欢它的香味,管理好了也是不停的开花,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受冻。以前养了几年的被冻死了,这个开得正旺的是今年春天才购买的。</h3> <h3>四季茶花,估计养的人不多。话说这个品种可是小贵呢,小小的一株百十块呢。不过开的花很是艳丽!今年新入手的,不知道能否度过冬季。</h3> <h3>不起眼的小花,从4月开到现在,还在开呢。名副其实的长寿花。</h3> <h3>茉莉花,喜欢🌞的🌼机器,顺利的度过冬天走到现在,花开得没有去年大,秋天要考虑换盆了。</h3> <h3>风雨兰,最好养的花,见土就活,且喜欢下雨天,买回来十株,串了大片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