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香让我一夜好眠

索菲

<h3>  黑夜,突然传来了清清的香……” 哦,是夜来香花。在漆黑的夜晚,它有多么美丽啊,它像仙子一般降临到这片土地上。 “夜来香”,花如其名,有清香气,尤其在夜间,更是香气扑鼻。记得小的时候,“夜来香”,我多用来布置庭院、窗前、在院子里种上几颗夜来香花,甭提有多美丽了。它可是我的宝贝哦。小小的叶子软软的,长出的枝干看像一棵高大笔直的白杨树,又像一颗榆树一般。七月的太阳火辣辣的热,叶子都焉垂下来了,覆盖在花儿身上。而小花却正在恬睡着呢,紧闭着花苞,像干枯了一样,耷拉的叶子,显得懒洋洋的。每天我都要给它浇水,白天让它舒服地睡觉,到了晚上它就精神了!叶子张开,花都在开放着。每天晚上我都要去看看它开着各种颜色的花,它像一把彩色雨伞一样争艳。一阵阵风吹来,清香沁入我的心脾,让我情不自禁地感叹:真香啊!</h3><h3> 夜来香。虽然在夜间绽放,但是,它却为我的童年带来了乐趣。每到夜晚静悄悄的时候,空中就散发清清的香,它的香气为我送来了黑暗中的慰藉……</h3>

夜来香

叶子

清清的

香气

夜晚

夜间

美丽

争艳

好眠

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