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庆七.一丰满区康复中心金源山庄二日游

于洋(拒私聊)

<h3>  2019年7月1日丰满区癌症康复中心会员怀着喜悦的心情,冒雨来到集合地点,开启了庆七.一金源山庄二日游。</h3> <h3>  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丰满区康复中心联欢会的序幕</h3> <h3>  谁能相信这是一次没有彩排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的深情整齐,唱出了歌者对党的热爱,更看出我们丰满区康复中心的凝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h3> <h3>兄弟姐妹情似海,美好生活添光彩。</h3><h3>欢天喜地迎七.一,吧吧来到唐家崴。</h3><h3>俱乐部领导挺够讲,四位领导到现场。</h3><h3>为咱聚会增光彩,热烈欢迎鼓鼓掌!</h3><h3>康复中心众多人,和谐家庭进大门。</h3><h3>金源山庄住一宿,吃喝玩乐精神抖。</h3><h3>咱们老百姓啊,今个儿可真高兴。</h3><h3>歌舞升平喜若狂,开心快乐沒白忙。</h3><h3>不会唱歌把嗑唠,不会喝酒把菜造。</h3><h3>玩扑克滴多抓会,打麻将滴少点炮。</h3><h3>聊上几句开场白,祝愿大家乐开怀!</h3> <h3>  张学文会长代表吉林市癌症康复协会向丰满区康复中心致词并捐款,会员们感恩康复中心领导的关怀。</h3> <h3>丰满区康复中心三位德髙望众的会员抽取三等奖九名</h3> <h3> 诗朗诵:致患者家属</h3><h3> 作者:吕清媛</h3><h3> 亲爱的患者家属,</h3><h3>在康复路上,</h3><h3>每位患者都离不开家人的关心呵护,</h3><h3>是你们的关心和照顾使患者逐步得到康复。</h3><h3>你们默默无闻的付出可能无人关注,</h3><h3>泪水和辛苦只能你们自己清楚,</h3><h3>在最需要你们的时候,</h3><h3>你们没有把患者辜负。</h3><h3>患者疾病在身体,你们确痛在心里,</h3><h3>你们认为照顾患者是你们的义务,</h3><h3>在患者的心里永远把你们记住。</h3><h3>亲爱的患者家属,</h3><h3>你们为了患者早日康复,</h3><h3>日夜陪伴从不说苦,</h3><h3>对自己的身体毫不在乎,</h3><h3>你们的心里的苦无人倾述,只有默默付出,</h3><h3>因为有你们的精心照顾,</h3><h3>每位患者都走上了康复之路。</h3><h3>亲爱的患者家属,</h3><h3>我们为你感动,为你祝福,</h3><h3>你的爱心没有白付,</h3><h3>中华美德传承千古!</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 <h3>吉林市癌症康复协会党总支副书记李顺福,吉林市癌症康复协会办公室主任邱淑贞为会员们抽取二等奖。</h3> <h3>三位美女带头人</h3> <h3>吉林市癌症康复协会张学文会长抽取一等奖</h3> <h3>与喜获一等奖会员合影</h3> <h3>  2019年7月1日,我们丰满区康复中心四十名会员来到旅游风景区唐家崴子金源山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会员们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联唱,载歌载舞,意气风发!表现出丰满区康复中心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相互交流,相互鼓励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增进了我们的友谊,给所有会员留下美好的回忆!</h3> <h3>  七.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丰满区康复中心在于洋主任和吕清媛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新老会员相聚金源山庄,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时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新老会员互增友情,感谢市癌症康复协会领导给予丰满区康复中心会员的支持,希望我们下次在相聚。</h3> <h3>  我跟大家玩儿的挺好,挺高兴,我也不会写文章,我就说几句就行了,哈哈,我感觉跟大家一起玩得心情开朗,特别愉快,这样的机会多好啊,我以后继续和大家一起聚会,共同寻找快乐,分享抗癌历程,谢谢。</h3> <h3>吴玉波深情朗诵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h3> <h3>  丰满区癌症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吕清媛在党的生日之际,分享自己的抗癌经历,鼓励新会员现身说法,群体抗癌,抱团取暖,康复路上一起走!并对丰满区康复中心困难会员捐款救助,让会员感受关怀,为党的生日增添了光彩,感谢中国共产党培育的党员,向党员致敬!</h3> <h3>2019.7.1旅游有感</h3><h3>很高兴参加这次旅游,特别是又逢七.一党的生曰之际,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感恩市癌症康复协会领导及江南康复中心领导为全体会员组织提供这次机会,相聚金源山庄,共度美好时光!下面说下心得。</h3><h3>第一,领导和会员们都非常尊重,热爱祖国,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党的生日。</h3><h3>第二,感受到市癌症康复协会领导对江南康复中心全体会员的关心,关爱和热情,并且对这次活动予以支持和帮助。</h3><h3>第三,江南康复中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奖品,让会员们都很开心.快乐。</h3><h3>一路拍了许多美丽的照片,留下美好的回忆。</h3><h3>第四,这次活动参加了有40人,使会员朋友们相互认识,增近彼此了解,多沟通,群体抗癌力量大,对生活充满阳光,传播正能量。我们虽然得了癌症,但我们也一样活的阳光,活的精彩,珍惜美好时光,多亲近大自然,让我们更健康,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希望会员朋友们都健康,快乐的过好每一天。</h3><h3>最后,再次感谢市癌症康复协会领导,感谢丰满区康复中心于洋姐,吕清媛姐为丰满区康复中心会员付出的辛苦!!!未来,我会继续好好的支持领导工作!抗癌路上,风雨同行!</h3> <h3></h3><h3>会员刘霞写的郊游心得:</h3><h3> 感谢领导选择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党的生日,给大家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效游活动。让家人们彼此互相有个了解与沟通的机会,我在家人们的身上看刭了她们的亮点与执着,以及对生活的热爱和无限的激惰,正如一首歌唱的那样,阳光总在风雨后,她们如雨后的阳光,在病痛面前仍然对、生活充满希望,有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是值得我学习的榜样,也感谢于洋姐和吕清媛姐对我们所做的努力和付出。</h3> <h3>杜玉芹女儿代表母亲演唱:真的好想你,为联欢会助兴。</h3> <h3></h3><h3> “七一”这亇宏大的名字,丰满区癌症康复中心会员聚会金源山庄。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歌跳舞个个情绪激昂,丰满区康复中心主任为我这个新会员费尽心思,安排最好的住处,安排老会员交流经验,让我倍受感动。暗下决心好好的参加活动。在此表示感谢!</h3> <h3>会员家属演唱:只求无悔过百年.。</h3> <h3>  当我看到这些照片这些这些相册的时候,我心里充满了喜悦和温暖,因为我来到了这个群体,遇到了这些勇敢抗争病魔的英雄们,我的会员朋友,我心里非常的高兴,因为我遇见了这些人,让我遇见了比家人还亲的家人。所以这一切怎么能让我高兴,不笑口常开呢,我祝大家。一切顺利,每天笑口常开,健康陪伴着我们。</h3> <h3>  新会员杜玉芹积极参加郊游,在女儿搀扶下参加活动,参加大合唱,表明了对我们群体的热爱,并向老会员学习养生保健知识,坚定了战胜疾病的信心。</h3> <h3></h3><h3> 节日随着岁月飘香己逝,七日一日是党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丰满区康复中心的吕书记和于站长组织大家相聚金源山莊,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庆祝党的生日,同时也庆祝我们自己战胜了疾病。此次活动,让大家彼此增进了友谊,玩的非常开心快乐。感谢丰满区康复中心的二位领导,感谢市癌症康复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参与。我们在这个大家庭里,团结友爱。康复中心的兄弟姐妹们我爱你们。期待下次再相聚!</h3> <h3>  由吉林市癌症康复协会党总支副书记李顺福舞蹈:”延边人民热爱毛主席”把联欢会推向高潮,众人参与,翩翩起舞,笑意写在脸上,美丽定格。</h3> <h3>  会员刘力,温柔善良,和蔼可亲,一曲”一壶老酒”字正腔圆,铿锵有力,唱出了男人的铮铮铁骨,一股刚柔并济的表演,为我们的家人们注入了正能量。</h3> <h3>  丰满区康复中心帅哥,积极参加活动,热心为我们奉献,此次活动自带美酒,让晚宴档次提高,把酒言欢,非常惬意。</h3> <h3>  业余摄影师,拍照的姿势要帅啊。</h3> <h3>  </h3> <h3>  活泼开朗的郭维华,带领爱人参加活动,联欢会献上豪放的东北民歌,热心为家人们制作相册,虽然郭姐说你长的不够漂亮,但你是我们此次郊游的最美义工。</h3> <h3></h3><h3>入会你已十个年头,第一次参加丰满区康复中心旅游聚会。没想到收获满满,。看到了领导对我们的关怀,鼓励。丰满区康复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对工作的热情负责。朋友们对生活积极向上,阳光的态度。相互交流。建立了友谊。希望我们的未来充满阳光,谢谢!这次活动对未来留下美好的回忆。</h3> <h3>  迎七.一,庆祝党的生日98周年之际,我们丰满区康复中心病友欢聚金源山庄,抱团取暖,沟通情感、相互学习,增进友谊,感谢我们丰满区康复中心的好领导!带领我们把明天展望,让我们感到无比温暖!留下美好的回忆,谢谢领导姐妹的辛苦付出,我会努力做个好会员,抗癌路上与你们一起风雨同舟!`</h3> <h3>最美女人花闫雪莉诗朗诵:你是我红尘中最美的相逢</h3> <h3>  美拍的姿势配上笑脸,看上去就是快乐!</h3> <h3>  恬静美丽的海燕和家乡美景,看着赏心悦目,为你的笑容点赞。</h3> <h3>河山万里沐浴着灿烂的阳光</h3><h3>七月的孩子唱起赞歌</h3><h3>激昂的是松花江上彩蝶伴舞</h3><h3>举起酒杯醇香的是感恩的泪水</h3><h3>有份关心是我生活的动力</h3><h3>有份爱心是我家庭的温暖</h3><h3>风里雨里,抗癌一起</h3> <h3>  唐家崴子金源山庄依山傍水,风景秀美。独墅别致的花园山庄,位置安静风水极佳。四面群山环抱,空气清新:有鱼池非常漂亮;适合拍照,也可以去湖边钓鱼。真的是松花湖旅游休闲的好去处。每屋都备有麻将机,歌舞厅音响好,曲径通幽,四周景致怡人,堪称世外桃园。我们会员玩的开心尽兴。</h3><h3><br></h3> <h3>结伴松花江边美拍,个个美美哒。</h3> <h3>抗癌路上姊妹花</h3> <h3>一群资深美女,笑在松花江边,美在青山绿水间。</h3> <h3>  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丰满区康复中心的于洋主任和吕清媛党支部书记,组织我们在金源山庄聚会,我们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主任和吕书记的组织下,我们的活动丰富多彩,此次活动,会员增进了友情,增加了了解,非常感谢市癌症康复协会的领导给予丰满区康复中心会员的支持,感谢于洋主任和吕清媛党支部书记的精心组织安排,谢谢你们!期待下次再聚玩。</h3> <h3>七月一日不寻常,</h3><h3>全站病友来山庄,</h3><h3>共同庆祝党生日,</h3><h3>载歌载舞心欢畅。</h3><h3>站长书记人人夸,</h3><h3>义务付出为大家,</h3><h3>战胜疾病带好头,</h3><h3>我们都要学习她。</h3><h3>协会领导来现场,</h3><h3>关心慰问是榜样,</h3><h3>感恩患难病友情,</h3><h3>祝愿友谊万年长。</h3> <h3>清晨美拍心情爽歪歪</h3> <h3>抗癌路上同船共渡,风雨同舟。</h3> <h3>这是我整理的美篇,好激动啊,这是我会做美篇以来,第一次众人参与,每位都是原创,每个人都是主角,此美篇是我们丰满区康复中心家人共同创作的结晶,我只是加工厂,照片人物先后顺序整理难度大,所以家人们先后顺序无所谓,贵在参与。[玫瑰][玫瑰][玫瑰]</h3> <h3>  短暂的郊游己经结束,在这里有许多的感动,首先服装由爱维汀婚礼酒店丛静经理的亲情奉献,为我们活动统一服装成为山庄亮点:汽车租赁公司知道我们是癌症患者郊游,半价派出优秀司机和豪华客车,为我们提供交通工具,给郊游活动保驾护航:吉林市城西侨联马国峰主席赞助白酒一箱,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会员们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庆党的生日,闲暇之余探讨康复经验,交流保健知识,友谊加深如同一家人,期待每次的幸福相逢,有你们相伴明天会更好,加油吧我的家人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