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美篇看见你 】爱莲说

墨西

<h3>沐着淅沥的小雨,拂着凉爽的风,会晤一朵莲开的美</h3><h3><br></h3><h3>穿行于荷塘之畔,醉美于雨中夏荷的𡞲婷媚影里,宛然自己就在画中,画中的我不为摇橹采莲,不为泼墨画荷,只为对莲的深深喜爱之情,只为静品荷花仙子的婀娜多姿。</h3> <h3>一阵风来碧浪翻,真珠零落难收拾。起风,雨来,那些洒落在莲叶上的雨滴汇集成滚滚欲滴的雨团在碧波池塘惊起一圈又一圈缱倦的漪涟,我也停止不安的心事,静静倾听莲的呓语,默默感受荷的泥喃。</h3> <h3>七月荷香,站在生命的池塘,看波光粼粼,清荷临水,荷叶青青。这样的季节,有微风,有花香,也有温暖的你在我的诗行。云卷云舒,花开花落,这世间,读懂你心事的人能有几个?</h3> <h3>清水湖畔,荷己出落的如亭亭玉立的少女。我静坐在时光的一隅,在寂寞中,与朴素娴静的时光相伴。一本书,一盏茶,一池荷,以及无人打扰的安静让我心里涌出莫名的欢喜。</h3> <h3>七月的清风不来,湖塘的荷花不开,每天,从晨曦微露到夕阳斜织,我都在静静的回忆。</h3><h3>总有一些美好,在记忆深处里温润,总有一些感动,在一个人的静寂里润湿了心灵深处的晓月眉弯,总有一些想念,沿着长长的青石巷,在烟雨蒙胧里弥漫。</h3> <h3>时间走过的地方,成了最清美的回忆。我一直在这里守着这一池莲荷,只为等你的到来……</h3> <h3>多少惦念成歌,多少相思入画终抵不过时光如流水落花。珍惜,是为了更好的拥有,放下,则是为了更好的前行。</h3> <h3>摄影后期:北极狼,大笑</h3><h3>出镜:墨西</h3><h3>编辑:墨西</h3><h3>文字:网络</h3><h3><br></h3><h3>2019-07-08</h3> <h3>同行摄影助理:巧巧,豆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