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一树花开的美篇

静待一树花开

<h1><b><font color="#39b54a">致我人生中一段美好的插曲——六年级</font></b></h1><h3></h3> <h3><font color="#010101">我们的第一次运动会,记得你们告诉我,“<b>加油拿第一,没有人会记得住第二</b>”,那次真的拿了第一</font></h3> <h3>我们一起出黑板报,还偷偷地拿出手机,记录下美好的时光</h3> <h3>记得有一次我们给同学过生日,一直到晚上十一点回家,一起挑灯夜战。第二天上课不约而同地站起来解困</h3> <h3>那个冬天,终于盼到了雪花的亲吻,“雏鹰假日小队”乘着公交,游了龙华烈士陵园,览了自然博物馆</h3> <h3>为了备考也算拼尽了全力,正值清明,改编了首诗: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学生欲断魂。借问墓地何处有,学生遥指学校门。</h3> <h3>薄薄的云漏下淅淅沥的春雨,经历了一个月的疯狂背书,终于背完了一本书和五张卷子,一起去参加时政大赛,然后坐地铁去到熟悉的康健公园</h3> <h3>最爱那次足球比赛,我担任了队长一职,当过前锋,做过中场,尝试过后卫,也守过球门。发生过矛盾,也收获了友谊。后来的征文比赛还拿了一等奖,真是妙不可言</h3> <h3>哈哈哈哈</h3> <h3>去顾村公园春游,结果樱花🌸已经谢了,But we had a good time!</h3> <h3>路边的小花虽不及樱花那般绚烂,但阳光的笑脸足以使人温暖</h3> <h3>介绍一下,我的好闺蜜和守护神,刘颜</h3> <h3>我的好闺蜜汪博妍</h3> <h3>小猪佩奇社会人!</h3> <h3>艺术节,多么美好的一天!多才多艺的我们,使生活多姿多彩</h3> <h3>《时间都去哪了》</h3> <h3>最喜欢的还是那首《Count on me》</h3> <h3>要说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数日月光了,那里记录了我们的欢笑,记载着我们的青春。</h3> <h3>偶遇这个可爱的小弟弟,忍不住拍了几张</h3> <h3>艺术节后接踵而至的是科技节,毕竟是康宁的学子,我拿了不少奖呢</h3> <h3>最幸福的一次生日呀</h3> <h3>那次健美操比赛,也收获了美好和喜悦</h3> <h3>可球鞋跑不过时间,我终将成长,那就让这段美好永远镌刻在我的记忆里,永远~永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