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骨肉情深(原创)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奶奶,天堂有酒有肉吗)</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飞儿 哎 乖子 哎,奶奶 一声飞儿 小鸟欢快的唱着 一声声乖子 春天醒了 杏花,梨花,桃花…… 都争相开放了 奶奶 您常说 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就是世间最美姿态 奶奶 您常常说 做人如莲,做事如水 爱笑的女孩很美很美 铿锵绽放就是光阴最美最贵的花 紧紧抱着您逐渐冷却的身躯 泪水止不住哗哗的往下流 颤抖抚摸您冰凉的双手 多想,多想 时光能留住您掌心的温度 多想,多想 您还能再叫我 飞儿飞儿,乖子乖子 奶奶 不是飞儿狠心责怪您 您说累了,睡一会 原以为 您只是累了 睡一会就好了 可您真的太累太累了 您这一睡 就是割了我们心头的肉呀 奶奶 请您原谅我的眼泪 原谅我的脆弱 飞儿再也不淘气撒欢了 我只求 在这最后时刻 您能睁开眼晴再看看我 我要用全部的泪水 执一支笔 用力画下您眉间模样 奶奶 转眼三十一年了 您在天堂好吗 那里有诗与远方吗 碗中有肉吧 杯中是否也有酒呢 身边的人 可都是您喜欢的模样 奶奶 今夜您出现在我梦里好吗 我要在梦里为您 书一笔眷恋 落一笔安好 愿天堂的您一切都好,都好 奶奶 飞儿想您 好想,好想您呀……<br></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亲亲的伯父)</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弟弟骑自行车摔了 哥哥赶到医院 紧张摸着弟弟的手 左瞧右看心疼的问着:疼吗,疼吗 以后不许骑车了 那一年 哥哥79岁弟弟67岁 哥哥和弟弟去足浴店修脚 修脚店铺门前有两个台阶 上台阶下台阶时哥哥挽着弟弟 慢点,慢点 别摔着了 那一年 哥哥82岁弟弟70岁 马路上 哥哥紧紧抓着弟弟的手 小心小心,有车有车 不要跑这么快 弟弟偷偷的笑了 那一年 哥哥83岁弟弟71岁 饱了,饱了 吃了很多了 哥哥还是把菜夹到弟弟妹妹碗里 笑眯眯的说着 多吃点,多吃点 看看你们都瘦了 那一年 哥哥86岁妹妹77岁弟弟74岁 哥哥在医院睡着了 醒来后看到弟弟妹妹第一句话 大中午的,天又这么热 赶快回去吃午饭 别饿了,记住照顾好自己和家人 哥哥要去陪你嫂子不能再陪你们了 弟弟妹妹抹着泪一步三回头的回家了 2019年的6月23日 哥哥87岁妹妹78岁弟弟75岁 哥哥 您走了 我们该怎么活呀 来世您还是我哥哥我还是您弟弟 来世您还是哥哥我还是您的妹妹 来世我们还是一家人哟 弟弟妹妹搂在一起伤心的哭泣着 2019年的7月2日 哥哥带着无比的眷恋 离开他疼了一辈子的弟弟妹妹 离开他最心爱的家人 去了极乐世界 享年87岁 从此 天上人间,骨肉阴阳两隔 伯父 我亲亲的伯父 您就这样狠心舍下您的心肝弟弟妹妹 舍下我们 去天堂和伯母团聚了 您就这样狠心的不要我们了 不要我们了 伯父,伯父……<br></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