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点点滴滴

三月柳

<h3>我是一个业余美食家,每天都要做一道家里人爱吃的菜,以清淡为主,看着孩子们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我特别开心😊</h3> <h3>西瓜🍉夏天吃消暑解渴好美味的</h3> <h3>酱鸡翅也是我大孙女最爱吃的。昨天晚上我大孙女还表现我呢!说谢谢奶奶👵奶奶做的太好吃啦!</h3> <h3>西红柿炒鸡蛋看着挺简单的,可实际也有讲究啊!色香味俱全才有食欲。</h3> <h3>特别强调的是这是营养粥,每天早上的早饭,枸杞大枣大米小米一起做的粥,营养丰富又特别好吃啊!</h3> <h3>我做的炒饭也有特别,和扬州炒饭有一拼的。</h3> <h3>牛肉萝卜柿子汤你看看有食欲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