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观园灯光秀

玲珑

<h3>世界月季大观园,是2019年南阳月季洲际大会的主会场和核心观赏区,灯光秀是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最精彩漂亮的夜景,是大美南阳史上灯光秀的巅峰之作。</h3> <h3>7月3日,我和爸爸、妈妈来到这里,随着人流置身于那唯美奇幻的世界中……</h3> <h3>瞧,这里真是灯的海洋,一盏盏灯犹如仙女撒下的朵朵金花,绚丽动人。</h3> <h3>流光溢彩,我看得眼花缭乱,可眼睛一刻儿也不忍离开。</h3> <h3>各种各样的灯光彩夺目,把整个大观园打扮得绚丽多姿。</h3> <h3>灯光由明渐暗,将我引入梦境,又由暗渐明,使我如梦初醒。骤暗使我恐惧,骤明令我振奋不已。</h3> <h3><font color="#010101">夜空被渲染得五彩斑斓,游客们都拿出手机拍照,我也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画面。</font></h3> <h3>瞧,那暖黄色调,渲染亲切感和生活气息。</h3> <h3>灯火璀璨,五光十色,大美南阳真是美得让人惊心动魄啊!</h3> <h3>我那从来都不喜欢拍照的老妈也被这美景吸引了,忍不住也答应我拍了几张。</h3> <h3>这各种各样的彩灯造型优美、逼真,活灵活现的,令人眼花缭乱,美不胜收。</h3> <h3>一个个精彩的画面,炫丽夜空,我不由地啧啧称赞:“真是美得不可思议”。</h3> <h3>喷泉水景灯光秀,伴随着曼妙的音乐,一束束灯光划破景区上空,和着音乐的节拍变换出各种各样美丽的图案,光芒四射,温馨浪漫。</h3> <h3>夜渐渐深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可心还在那唯美奇妙的世界中……看到家乡南阳的美丽变化,我深为我是南阳人而感到自豪,深为祖国的快速发展而骄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