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好(之七)~第959篇

秀的美篇

<h1><b><font color="#ed2308">  &nbsp; 近来的黄梅天,我不知道别人的日子怎么过,反正我喜欢蜗居在家,就像挤奶似的,每天挤出一篇美篇;我还喜欢烧点好吃的;我更喜欢搞本电视连续剧看看。其实过日子么,自己觉得安逸就好~<br></font><font color="#ed2308"> 今天,当我准备写下第七篇“我的喜好”时,我给自己点个大大赞,想不到我如此任性。是啊,我的美篇,必须由我做主~<br></font><font color="#ed2308"> 今天,我想写写我的喜好是:那就是爱“臭美”~</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 看我美篇的朋友都知道,我挺喜爱臭美的。因为我经常在美篇里晒个人照~<br></font><font color="#ed2308"> 曾经有朋友留言说:你晒那么多个人照啊。我不知道朋友的留言啥意思,不过这年头,我只在乎自己的心情了,看看自己臭美的照片,我心情好就好~</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 我年轻时候的美照,一直还保存着,每张照片都是青春靓丽的,百看不厌的。是啊,年轻么,有资本,怎么拍都挺美的~<br></font><font color="#ed2308"> 之后,也许不流行拍照了,也许我也没那闲工夫,反正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家相册里,我的靓丽几乎是个空白。直至退休后,有着“穿越”似的感觉,总算有几张像模像样的“年轻”照~嘻嘻。</font></b></h1> <h1><font color="#ed2308"><b>&nbsp; 记得有一次出游,恰巧碰见多年未见的同事,当相互点头问候时,同事开口第一句话是:你退休好多年了吧。虽然同事还没退休,但同事的话,咋听的我心里拔凉拔凉的,我有那么老吗?算了,同事的话早就在我耳边飘过。因为今天的我,早就面对现实了~</b></font></h1> <h1><b><font color="#ed2308"> 如今,我承认老了,照片早就拍不出当年那个味了,但我依然喜爱臭美。因为今天我有成熟稳重的美,有气质不减当年的韵味~嘻嘻。<br></font><font color="#ed2308"> 每次出去玩,我都喜欢臭美几张,我没觉得自己有多美,只想把今天的身影留住。因为明天很快到来~</font></b></h1> <h1><font color="#ed2308"><b> 今天,因为我喜好臭美,所以我要在美篇里继续扒拉几张靓照晒晒。同样我也庆幸自己有“臭美”的喜好,不然哪有养眼的照片啊~嘻嘻。</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