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的夏

A东映画

<font color="#167efb">初夏的阳光温暖和煦,照在身上,会让你有一种被拥抱的感觉,虽然那种幸福感不是那么强烈,就像麦芽糖一样,甜甜的味道会慢慢侵入你的心。初夏的风柔和轻盈,仿佛是少女的丝裙掠过肌肤,微风中带着淡淡的花香,让人闻后有点飘飘然。初夏的雨,沁人心脾。那雨是春与夏交接时产生的,它既有春雨的连绵,又有夏雨的突如其来。这会让你对它有一种期待的感觉,它的每一次突如其来,都会在你心底荡起一波涟漪。</font> <font color="#167efb">夏,热情奔放,有时腼腆夹着羞涩,有时肆无忌惮。 <br>  <br>  一年四季里,它致力于繁盛,等待在大地深处的压抑及活力,在此时释放、迸溅、冲天、开花、结果。&nbsp;</font> <font color="#167efb">夏之味,令人沉醉,令人无法忘怀之味道。四季之中,唯夏的味道,像辣椒、花椒;浑厚、剧烈、深刻;麻辣烫,令人回味悠长,使人得到欲望,令人骄傲。这几天夏雨缠绵,到处清爽,让人舒畅,雨后天边彩虹配上阳光明媚,那是温暖安详的夏。我或是泡上一杯清茶,手中一本书;或是挡着伞,在雨中感觉,任清风吹过我的发梢,抚摸我的脸庞,空气中泥土青草树叶混杂着花的芳香,我已分不清了,我陶醉在其中,这种感觉很美。 <br>  <br>  想着夏的感觉,念着夏的味道,在夏天里找到快乐!</font> <h3><font color="#167efb">摄影:A东</font></h3><h3><font color="#167efb">出镜:瑶</font></h3><h3><font color="#167efb">梓桐</font></h3><h3><font color="#167efb"><br></font></h3><h3><font color="#167efb"><br></font></h3> <font color="#167efb">初夏,没有春天新生的喜悦,但有一种童真。<br>  初夏,没有秋天的金色,但有一种浪漫。<br>  初夏,没有冬天的素雅,但有一种纯净。</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