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

风铃草

<h1>  六月是热情似火的、是快乐飞扬的、是依依不舍的……等到九月,你们当中大多数的孩子要升一年级。成为一名戴着红领巾的小学生。</h1><h1> 有部分幼儿由于年龄尚小,还不能升小学。可以继续享受在园的快乐时光🤓</h1><p><br></p> <h1>  从我任教中三班(大三班)的一年多以来,我与你们朝夕相处,我们之间的关系早已不是师生关系而已,我是你们的朋友,我们可以无话不谈。我也是你们的“妈妈”,可以对你们关怀备至......</h1><p><br></p><h1> 在这短短的一年半当中,我们之间有很多快乐的回忆。快乐在哪里?在我们上课的大教室里;在安静的休息室里;在宽敞的游乐场里……</h1><p><br></p> <h1>  时间如流水,仿佛我与你们在昨天才相识。一晃眼你们已经毕业了。这学期因为我要生宝宝,所以很遗憾没能任教你们到最后。但是,那些我们共同拥有的快乐,是会永远留在我们彼此的心里。</h1><p><br></p> <h1>  这是你们中班的时候照片,也是我们刚相识的时候。瞧!你们的样子多可爱呀😊</h1><p><br></p> <h1><i>  这组的小朋友镜头感很强😘</i></h1><p><br></p> <h1>小吃货就是你们啦😄</h1><p><br></p> <h1>  幼儿园除了是你们学习的园地;快乐的天地……更是你们的家,一个你们共同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面,有乖巧懂事的孩子;有调皮聪明的孩子;有奇思妙想的孩子……也有老师妈妈妈爱你们😘</h1><h1> 在幼儿园期间,有很多小朋友选择在学校过生日。和小朋友,老师共同分享快乐!</h1><p><br></p> <h1>别急着吃,拍一张😃</h1><h3></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你们快乐的游戏;认真的上课;耐心的做手工……</h1><p><br></p> <h1 style="text-align: right;">你们的手工和绘画都进步了很多,从一开始的随意涂鸦,到画面干净明亮。</h1><p><br></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游乐场和操场上,都留下了你们快乐的身影,和小伙伴嬉戏的模样……</h1><p><br></p> <h1>  还记得我们吃过午餐后,都会去散步吗?记得我对你们说过,吃完饭不能剧烈运动,要慢慢的散步🚶吗?</h1><p><br></p> <h1>  吃完午餐就是午休时间了,你们一个个的睡得可真香。像小天使😇</h1><p><br></p> <h1>  还记得去年的六一吗?你们出色的表现一直让我很自豪!为你们点赞👍</h1><p><br></p> <h1>  今年的六一,你们表现更加精彩!让老师刮目相看,在这里给你们点赞👍,你们的动作是那样的整齐,表情如此到位!舞台爆发力十足,个个都有台风👏👏👏</h1><p><br></p> <h1>  时光荏苒,你们在欢声笑语中,无忧无虑中……毕业了。</h1><p><br></p><p><br></p> <h1>  你们穿学士服的样子,真好看!一个个的像小大人😄</h1><p><br></p> <h1>  老师打心底里的为你们高兴,祝贺你们毕业了,长大了。老师也有很多的不舍,也许以后很难再有机会,看到你们一起回到幼儿园。有的小朋友要去外地就学,就更难遇见了……</h1><p><br></p><p><br></p> <h1>  想到这里,我的心里突然有些失落。但是,老师一想到你们会学到更多的知识,增长许多的本领……老师的心里就很开心😊。在你们成长的路上,老师只能陪你们到这了。</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老师原路返回,你们展翅高飞。</span>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你们要不负好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h1><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