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忠实的朋友

老顽童也哈哈哈

<p class="ql-block">如果你问我喜欢什么动物,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小狗!</p> <p class="ql-block">自从有了这只可爱的小家伙,我们家里添了不少的乐趣。 小狗不仅可爱,还为我家看门呢!只要有生人过来,他就立即赶到门口,汪汪地呼唤他的主人。一般熟悉的人走过,她都听得出,而且摇头摆尾,像迎宾的主子。当屋外风吹草动时,他就竖起两只耳朵,机警地摆好姿势,一副俨然的“警察”</p> <p class="ql-block">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吴咪</p> <p class="ql-block">每当我拿起手机或者是相机📷只要说给她拍照,她自己就会作很多让你想不到的表情和动作,有了她从此我们不再寂寞。</p> <p class="ql-block">小狗是我们人类最忠实的朋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