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雨 我又想起你

冰儿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夏季的雨里,我又想起你。想你伫立在楼梯口处,怅然若失地守望我的归期。我却想不起有多少离别的日子,已记不清的容颜的模样,因为我,已思念成疾。</h3><br><h3></h3> <h3>日子匆匆流逝,我把泪珠挂在窗台上,每当夏季的雨来时,泪与雨滴交融而落下…… 这一生,真的谢谢你,是你给我信心和勇气,骄傲的做我自己。夏季里却听不见你的声音,雨水悄然流入我的衣襟,你走进我的心里,在一瞬之间,改变了我的一生,付出多少热诚,也无法记得清,却不需再恐惧风雨侵袭</h3> <h3>&nbsp; &nbsp; &nbsp; 擦干眼眸里的泪水,夏季的雨啊~请把忧伤带走,不是所有的爱都能感天动地,不是每个人都爱你,懂得才把你珍惜。</h3><br><h3></h3> <h3>在夏季的雨里,我又想起你。生命里有人甘愿为你忍受孤独寂寞,生活艰辛,日子如常,那些小桥流水,陈年旧话无需再重提,完整的人生,靠多少爱与宽恕来支撑……独自行走在路上,庭前花落不解相思的滋味,揭开伤口的疤痕,深藏着无尽的忧伤和回忆。</h3><h3></h3> <h3>在夏季的雨里,我又想起你。一个人面对所有的苦涩和迷茫,何去何从…坚定的方向和花开的脚步越来越近,芬芳了一段平常的时光,一段充满酸甜苦辣的旅程。</h3> <h3>夏雨停后,记得站在山头,贪婪地呼吸着甜美的空气,看着天空下那道呈祥的彩虹,飘逸的白云牵着爱的手,握着一路相随的暖意,展开自由的翅膀,依着你,伴着你,执一份久违的阳光,踏歌而行。</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欢迎点赞分享~</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