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的美篇

小马👣

一年级成长记录 <h3>  时光逐流,不知不觉我已经进入小学一年了,在这一年中,我从一个弱小无知的小孩慢慢变成了一名合格的小学生。在这里特别感谢老师们辛勤的教导和帮助,我想说:“老师,您辛苦了!我爱你!”</h3><h3><br></h3> <h3>老师,您辛苦了!我爱你!</h3> <h3>阳春三月,我们郊游行程开启了…</h3> <h3>刺激又开心</h3> <h3>  我们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我们每个人都全力以赴,紧密配合取得了优异成绩。</h3> <h3>我们配合的好不好?</h3> <h3><br></h3><h3> 与众不同的期中考试,游园会,好玩极了,我们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自信</h3> <h3>我们每个人都做出了自己小小贡献!</h3> <h3>合唱比赛,我们班的帅哥美女们</h3> <h3>我的好哥们</h3> <h3>淘气的我</h3> <h3>  意义不同的六一节,今天我们正式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带上了我期盼已久的红领巾。</h3> <h3>  看我瞄准了没有???</h3> <h3>  我们班的“猜猜我是谁???”游戏中,同学一眼就认出了我,我很不好意思上台,李老师费了好大的劲才把我拉上去的,说实话,当时我心里其实是偷着乐呢!在这还是要谢谢老师对我的鼓励!!!</h3> <h3>自己的节日自己做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