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迷茫的时候,可以出去多见人

齐帆齐

<h3>当你迷茫的时候,可以出去多见见人</h3><h3><br></h3><h3>古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有名师指路。</h3><h3>老朋友淼跟我说,合肥有龙兄的线下演讲会,她发来海报,打开看下地址与我所住处只有4站,觉得也是一种缘分,就果断参加了。</h3><h3>我还从来没有参加过线下私房课。在微信咨询了几个参加过龙兄线下会的好朋友,他们都一致好评,坚定了我要报名的决心。</h3><h3>之前有很多学员说我的声音很好听,有专业人士说音色很不错。但我知道自己的普通话有待提高,南方人鼻边音不分,后鼻音不分,硬伤啊!</h3><h3>淼再次和我说,演讲最主要是自信力和气场。</h3><h3>经过几小时的考虑,我傍晚的时候还决定付款。加上负责人微信,才知道这合肥的运营合伙人,早就是我的微信老友,世界果然很小。</h3><h3>其实早在2017年我有报过龙兄知识星球的第10期课程,每天在一个软件上练习,有人示范和点评,群里有线上参赛演讲比赛。</h3><h3><br></h3><h3>淼发给几个照片,她正在上海参加一个商业课程。我问她是干嘛的?费用情况,她说近4000元,两天一夜,商业进阶方面。果然都会玩。</h3><h3>二:</h3><h3>小妹在微信说,你花这时间精力能学个啥?真舍得。我回复,来合肥不久,参加这样的线下课,多认识一些朋友,这些学费也算是一种筛选。我相信再努力几年,以后不差钱的,小妹调侃说,姐这心态真是好,是干大事的料……</h3><h3>去现场带给我的震撼还是蛮大,应该说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很多。</h3><h3><br></h3><h3>会场上的管理细节服务都非常的到位,有10多位助教从各个省份赶过来,团队分组有不同的服装,挂牌,手环。当演讲大神龙兄隆重登场的时候,全场沸腾了。</h3><h3>图片</h3><h3>龙兄:出版三本畅销书的作者。从屌丝逆袭成苹果公司的培训师。他通过演讲把五星红旗插上了美国演讲俱乐部总部(头马俱乐部演讲比赛世界第一)</h3><h3><br></h3><h3>去年仅社群业绩做到6000万。北上广一二线城市陆续都有他的坚持星球合作站点,10月份墨尔本站即将开启。2017年,他辞去苹果公司职位,放弃股票分红等。他说与其做乔布斯的员工,还不如努力做乔布斯那样改变世界的人。他的梦想是提升1亿中国人的演讲能力,让世界听到中国最强音。</h3><h3><br></h3><h3>龙兄说,如果选一条能改变命运的技能,那一定是演讲。</h3><h3><br></h3><h3>坚持星球,彼此加油;龙兄演说,响彻中国。</h3><h3>他用几套可操作落地的模板,让我们快速学会演讲,自我介绍,工作汇报。讲故事的6个要素,以及视觉,听觉,嗅觉,触觉,感觉几个要点,来进行一个有画面感,能让人共鸣的一个故事介绍。故事逻辑,价值,金句,台风,眼神,肢体,语言,形象这些都是评分内容。</h3><h3>在霸占舞台环节,我在张霞教练的鼓励下,循环登台介绍了三次,也让很多人记住了我。</h3><h3>演讲和写作都有一个共通之处,就是一定要去多练习,多实践,而不是光听老师在台上说,要勇敢要自信地战胜自己霸占舞台。</h3><h3><br></h3><h3>现在线下培训师是越来越吃香了,他们一天的课程都会是5位数收入,就在龙兄来合肥之前,他就在杭州给100多位培训师做培训,他的出场费更是天价。</h3><h3><br></h3><h3>今天最大的收获是同我们一组的小伙伴们有更多的链接,每个人都很有故事,都非常的励志好学,有安徽广播电台的主持人。有公做公务员辅导培训的,有大学英语老师,国学大咖,演讲爱好者等等,他们都是我这个夏季最美的遇见。</h3><h3><br></h3><h3>芳姐她曾经是个自闭症女子,像个刺猬一样的自我保护,不愿意打开心扉接纳别人。还有坚持做头马俱乐部的方老师,这是非营利性的组织,而他们4个人坚持了一年多,租场地,出车费,花费时间精力,只为热爱演讲,只是想把合肥的头马俱乐部做起来,经过一年多的坚持,已经发展为好几百人。</h3><h3><br></h3><h3>这样大的境界和格局是让我敬佩的,毕竟在这样功利的社会,还有人用业余的时间来去全心做没有盈利的事,这样的精神,真是难能可贵。</h3><h3>现场有个小伙伴,他讲到了自己的曾靠自考到中科大读书,一个班80个人,只有8个人拿到学士学位,他是其中一个。毕业后又去做销售,用三年的时间带领几个小伙伴做到8000万的销售额,今年有望突破一个亿。他还带他的儿子来学习演讲。</h3><h3><br></h3><h3>在演讲现场这样励志的故事数不胜数。能认识这么多努力的朋友们实在是幸运,这也是我所想要获得的。</h3><h3>在今天晚上的小组演讲中,同伴和教练认为我比上午进步了很多,整个人放开了。希望自己能克服内向的性格,克服说话语速太快,提升普通话让自己能成为一个演讲达人,让写作和演讲成为我余生的左膀右臂,为我赋能,不离不弃。</h3><h3>合肥演说生产力现场有八九十人,听他们的演讲故事,内心有很多感慨。当我们迷茫的时候,就要出来见见人。你会看到不一样的天空,让我们知道未来的路该怎么做。</h3><h3>卡耐基曾说:一个人的成功,只有15%是靠其专业技术,而85%则要靠他的人际关系和公众讲话。</h3><h3>会说话,说好话,会为我们自己的生活和职场加分,提升我们的人际关系和影响力。这对于我们每个人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也就是所谓,情商大于智商的重要性。</h3><h3><br></h3><h3>图片</h3><h3>1、众生皆苦,自己得去化解;</h3><h3>2、身边的牛人都是自己闯出来的;</h3><h3>3、走出去,发现自己的无知、甚至原来环境的浅薄;</h3><h3>4、遇见一个圈子,看到更多优秀的人,看到更大的世界;</h3><h3>5、走进自己的心流,遇见缘分,才是最大的岁月静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