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寻塔河足迹 感受企业巨变

再别康桥

<h3> 进入六月下旬,西北石油局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分多次组织100余名退休老同志开展重返油田参观活动,新市区工作站通过持之以恒的“五心”关怀,增强退休老同志对企业的认知度和归属感.</h3> <h3>一路欢歌一路行。</h3> <h3>我最喜欢唱的歌就是,我为祖国献石油!</h3> <h3>当得知有这次重返油田学习考察活动,怀揣着万分激动的心情,我不远万里,专程从北京敢来参加,就是要好好体会咱们西北油田的新变化,大发展。</h3> <h3>踏寻着当年的岁月足迹,看到当年曾经工作的场景,老同志们感慨万千。</h3> <h3>触摸当年常伴的采油设备,感知以往为石油事业奉献的情怀。</h3> <h3>体会新时代中现代化科技的强大和便捷。</h3> <h3>忍不住自己上手,把时光拉回到往年自己和老同志们在一起那激情燃烧的岁月。</h3> <h3>各个单位的陈列馆和工作室都记录了他们早期艰苦奋斗的一幕幕。</h3> <h3>老夫妻,当年一同工作,如今一同体会飞速发展中的塔河油田。</h3> <h3>随时关注老同志们健康情况,时时做好老同志们身体检测工作。</h3> <h3>一路奔波,为老同志们补充体力增加营养,端上大块烤肉,痛快感受石油人的热情与好爽。</h3> <h3>老、中、青,三代石油人的爱企情怀在这里绽放。</h3> <h3>记忆当年,留下美好。</h3> <h3>我是西北石油人,我骄傲!</h3> <h3>这就是我们西北油田的明天!</h3> <h3>这是我当年工作过的地方也是我激情燃烧的地方。</h3> <h3>说起自己当年工作中的小故事,记忆犹新。</h3> <h3>新退休的退休职工指着照片里的人物万分激动的说:“看这就是我父亲!”</h3> <h3>退休到内地的老同志和其他退休的老同志们一起,长时间驻足在新规划的地图边感慨万千,老同志高兴地向大家介绍了当年自己工作的场景和环境,感慨如今企业发展变化迅速和现代化科技建设的发达情况,让参观的老同志们深受感动。</h3> <h3>童心未泯,体会游船带来的快乐。</h3> <h3>来,测量下您今天的血压,当得知自己一切正常时,老同志露出满意的微笑。</h3> <h3>老同志们在新发现的顺北油田计转站前合影留念。</h3> <h3>参观后,老同志们都争先在各个单位大门口或老物件、新场景前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这次的重返油田活动意义非凡,重温了西北油田数代人艰苦创业历程,又共同感受企业变大、变强的发展巨变,更加坚定了为振兴石化事业奋斗终身,为西北石油局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构建和谐稳定大后方发挥余热,为党旗增辉信心和决心。</h3> <h3>不忘初心 踏寻塔河足迹 感受企业巨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