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雪

开心姐姐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在7月的第二天你离开了我们,我的宝贝雪雪。记得你是在很小的时候被你爸爸抱回家的,那时候的你完全是个乳臭未干小猫咪,对家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你会跳到大盆子里面匍匐,跟仔仔打架时你从来不会下狠手。你长大后很漂亮,白色毛皮、一红一蓝的双眼,小小的红嘴唇,凭着你的颜值经常会成为我的模特。你也有调皮捣蛋的时候,你在冬天会偷偷地跳到被子上撒尿(自从给你做了手术之后再也没有犯过这种错误)你会把家里的沙发抓烂,直到你从前天开始因为呕吐而无力再去抓沙发。我的宝贝你生病了,在给你治疗后医生说已经没得救了,我们为了减轻你的痛苦决定放弃,虽然做这个决定很难。</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现在已在天堂的你还好吗?雪雪我的宝贝.谢谢你这些年来到我们的家里,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你的离开让妈妈更加领悟到:“人生如逆旅,你我皆行人”无论是人还是动物,能在一起的缘分值得珍惜。雪雪来世如果你还是一只猫咪,我们仍愿意做你的猫爸和猫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