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如烟

<h3>岳阳楼</h3> <h3>  真正的好朋友,在她不够完美的时候,包容、接受、在她追求更好的时候鼓励、陪伴、在她变得更好的时候欣赏、赞美。</h3> <h3>&nbsp;&nbsp;&nbsp; 我喜欢和简简单单的人交往,不用仔细提防,不用再三防备,随心所欲,轻轻松松,自由自在,随心所欲 ,没有勾心斗角,没有无耻手段,大家在一起情同手足,无忧无虑。 </h3> <h3>  我喜欢向重情重义的人靠近,困难之时不会将我抛弃 ,紧要关头一定把我牵紧,默默的关心,真诚的伴,我不想掏心掏肺的付出,换来的针锋相对,更不想认认真真的交往,换来的是吃亏上当,朋友,我不看财富家世,我只求心真人好,是真心的,就拿真心和我交往,才能真心面对面,珍惜要用珍惜守,才能天长地久走,这就是我的心声,不伤害每一个简单善良的朋友,不辜负每一份真心实意的感情。</h3> <h3>  人,要么像辣椒一样有脾气。要么像白菜一样有层次。要么像莲藕一样有心眼。可我做不到!</h3><h3> 我就像一根甘蔗,直,不会拐弯抹角,一就是一,二就是二。虽然这样的性格吃不开,容易得罪人,但我还是喜欢这样的自己,不虚伪不算计别人,喜欢做真实的自己。</h3> <h3>  有些人注定越走越远,有些人即使相隔千里,即使彼此看不到对方的容颜,却始终会心手相牵,尽管有千山万水的阻碍,仍然比海更深,比爱还远。</h3> <h3>  在感情里,不爱自己的人活的最苦,从来没有在意过自己,从来没有聆听过自己的心声,把苦当成了生活常态, 往往得不到应有的怜惜。其实越逞强的女人,内心越柔软,看似坚不可摧,只是太需要一个心疼她的人。</h3><h3> 人生总是被太多忙碌填满,生命总是被太多虚妄消耗,回头发现,最没有犒劳的人就是那个为生活奔走的自己。</h3> <h3>  有一种陪伴虽不见身影,却很真诚,有一种守候虽悄然无声,却很深情。心灵深处,是默默的支撑,灵魂之间,是静静的聆听。从不会表明心声,只是远远的欣赏,从不求任何回应,只是无怨的随行。彼岸的守望,是此岸的感动,千里的陪同,是心中的丰盈 ,最浓的情总是冷暖与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