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来真好看

重庆阿关

<h1><b>  配上欢快的音乐,标题也用这歌曲的名字,再为这美篇写上一段文字,眼前浮现着这几年与我相遇的,一个个温馨的微笑。<br> 没有深沉严肃的黑白画面,没有庄严稳重的宗教正神,也没有娇羞妩媚的美眉。都是一些自然的,平凡的,善良的,朴实的,友好的微笑。<br>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经常愉快地笑,但人们还是在努力地快乐;虽然,已经不热切奢望岁月的静好,但我还是固执地定格下那一个个瞬间的喜悦;虽然,面对时有的阴暗雾尘,我仍然喜欢用明艳的色调,执着地寻找那虔诚的信,自由的念,真诚的善。好想好想,再没有心的沙漠,再没有爱的荒原,死神也望而却步,幸福之花处处开遍。<br> 也许是老都老了,喜欢回忆缅怀,容易动情感。这种状况记得在纯情的青春期有过,那几年坐渡轮到南岸的小煤矿上班,经常孤寂的坐在朝天门江边,听到轮船汽笛轰鸣,都要莫名感动,眼眸湿润。现在虽然是老司机了,风雨兼程戎马归来,没有了甲方乙方,没有在下属下领导冒号,也少了算计和装扮,多了实在与淡然,对真心实意却更加珍惜,对真情厚谊也愿肝胆相照。不忘初心,善良纯真,能让无面男找到回家的路。<br> 今天翻箱底,一发不可收,居然贴了100张照片。那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微笑,那一段段幸福快乐的时光,在脑海在心间在眼前,又浮现出来,活色生香,好像从来不曾离去。<br> 虽然单反坑深如渊,但能刻录时光也值了。唐人崔护那时如果有单反,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就会映上漂亮美媚画面,像是把美好的时光留了下来。就像我眼前的这一张张照片,保留了时光,镌刻了情感,抚慰了风尘,让俺老怀甚慰,龙颜大悦。<br> 众卿平身,众亲分享。<br>  这些美好的画面,侵透了快乐的样子,温馨的容颜在我心中,从未走远,也从未改变,伴随着我的命途,把我的人生美化装点。<br>  任岁月的风霜,染白我满怀的柔情,我用笑容来缅怀,回不去的从前。<br>  我在这里啊,就在这里啊,惊鸿一般短暂,像夏花一样绚烂。</b></h1><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