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略记

静待花开

<h3>这次老天不让我给你们带鸭脖。<br></h3><h3>本想着到武昌火车站给你们买鸭脖,结果火车晚点,10:50才到武昌。</h3><h3>刚上楼,又接一电话。关键是我记得以前的动车是在二楼检票,结果从东跑到西,没;又从西跑到东,也没。心慌慌!求助,又没看到火车站的工作人员,恍惚记得刚进门的地方有,赶紧跑去问。</h3><h3>经指点,才知是一楼检票。</h3><h3>还没有到下的楼梯,就听到广播要检票。我滴个神啊,我都不知道是哪个检票口,踮起脚尖,东瞅瞅,西看看,好歹找到了队伍,虽然一个人也不认识,心却定下来了。这下好了,不会误车了!</h3><h3>将近五个小时后,到达目的地,左右望望,随人流往右走,一段路后,觉得不对,转向左走,略走几步,看见好多人在往我的反方向走,遂坚定地往右走。走哇走,看见前面是一片荒野,觉得不对劲,站住,回望,才发现那人流是上另一趟车的旅客,赧然,低头回走,才看见地上有箭头,标着“出站口"。</h3><h3>好吧,我又一次认识到我的盲:方向盲。</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