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你,我谁也不要!

❄小雪❄⛄Bee

<h3>来不及再轰轰烈烈,就保留告别的尊严,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的结尾.....</h3><h3><br></h3><h3>最近这段歌词不断在我脑海里重复着,我们一开始就预料了这样的结果,但我却高估了自己,以为我可以很洒脱。也以为我可以令你爱我更多。</h3><h3><br></h3><h3>这两年多的时间,虽然你对我忽冷忽热,但我却还是情不自禁地去投入,因为你对我热情的时候我真的感觉好幸福,也能感觉你的温柔。所以你对我冷淡的时候,我还是不想放。</h3><h3><br></h3><h3>每日都好挂住你,每做一件事都会想告诉你,一直依赖你的陪伴,依赖开心不开心只要想起就可以跟你说的感觉,依赖每天你的早安和晚安。现在你却跟我说“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连微信什么的都不要发了”听到这句话我心很难过。</h3><h3><br></h3><h3>我知道其实这些依赖随便找个人也能代替,但我就是只想要你给我的依赖。</h3><h3><br></h3><h3>一个人的时候,即使有很多人愿意陪我,但我心却想着的是你,想要能陪伴我的人也是你。早安晚安其实任何人都可以说一句,也只是一句话罢了!但不管谁说也没有你说的能带给我一天满满的正能量。开心不开心的事跟朋友说,当然他们也愿意和我聊天了,但原来我最想的也只是和你聊天。</h3><h3><br></h3><h3>你能明白我这感受吗?人是有很多,即使做着和你一样的事,但此终不是你。</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