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红了

雨城老牛

<h3><font color="#010101"><h3>出镜:木哥</h3><h3>策划:小林</h3><h3>同行:小林、朱林、孙志刚、灯笼、海平线、萝卜岗</h3></font></h3> <p>我站在门前的小河旁<br>远处的银铃在轻轻唱<br>想起了阿妹我心里慌<br>撒落了一地香</p><p>六月的细雨密又长<br>采下了木洞杨梅儿香<br>叫一声阿妹你在何方<br></p> <p>童年歌儿在唱<br>酸酸的乡愁淡淡的伤<br>甜甜的初恋像酒一样<br>我愿醉倒在风雨桥旁<br>杨梅红遍山岗</p><p>酸酸的乡愁淡淡的伤<br>甜甜的思念像酒一样<br>杨梅红了的时候<br>做我的做我的新娘<br></p> 六月的细雨密又长<br>采下了木洞杨梅儿香<br>叫一声阿妹你在何方<br>童年歌儿在唱<br>酸酸的乡愁淡淡的伤<br>甜甜的初恋像酒一样<br>我愿醉倒在风雨桥旁<br> 杨梅红遍山岗<br>酸酸的乡愁淡淡的伤<br>甜甜的思念像酒一样<br>杨梅红了的时候<br>做我的做我的新娘<br>酸酸的乡愁淡淡的伤<br>甜甜的初恋像酒一样<br>我愿醉倒在风雨桥旁 杨梅红遍山岗<br>酸酸的乡愁淡淡的伤<br>甜甜的思念像酒一样<br>杨梅红了的时候<br>做我的做我的新娘<br>杨梅红了的时候<br>做我的做我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