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灵魂》系列之二

何飞·影像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8px;">拍摄指导:李子</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8px;">摄影后期:何飞</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8px;">出镜模特:孟孟</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8px;">拍摄场地:松鼠家咖啡店</b></p> <h3>  夜色尚未散去,四周一片寂静,忧伤和落寞又在吞噬我的灵魂,像无孔不入的针尖,扎碎了粉红色的梦魇,徒留空虚与寂寞。带着满身伤痕的躯壳,从沉重的枷锁中隐身出来,剥去带刺的外套,飞越千年的屏障,游走在理想的边缘。</h3><h3></h3> <h3>  总以为太阳很暖很美丽,靠近它,顷刻间化为灰烬,只留一缕轻烟飘散;总以为月亮很冷很迷人,登上它,顷刻间魂飞梦走,只问一声叹息划过;总以为星星很多很近,可是,筋疲力尽之后,仍只看见它若隐若现,仿佛在无底的深渊。</h3> <h3>  风好轻好凉,伸开双臂,好想抓住它的翅膀,遨游世界,却早已被流星滑落;云好白好软,闭上双眼,好想躺在它的怀抱里,尽情呢喃,却早已被阳光淹没;雨滴好细好长,打开小伞,好想在雨中飞翔,追赶小鸟,却早已被狂风卷走;雪花漫天飞舞,甩开头发,好想满载一车的雪花回家,却早已被火山融化。</h3><h3></h3> <h3>  我要到哪里去?哪里才是我的家?我游走的灵魂颤栗了,这宇宙之广袤,竟没有我的容身之所,这天空之大,竟没有我落脚的家?</h3><h3>  天已经快要亮了,那一片云开了,有一丝红晕进来了,树叶在树梢惦着脚和风说话,麻雀在电线上竖着耳朵聆听。</h3> <h3>  天亮起来了,地上的人们开始忙碌起来,喧闹起来,机器轰鸣起来,汽车奔跑起来,钟声响起来,人们跑起来,鸡叫起来,鸟唱起来,歌声响起来,舞步跳起来,哎,多美的世界呀!我的灵魂醒了,还是回到我的躯壳里去吧,赶紧去享受这充满快乐和活力的人间!</h3><h3>  伤口总是会愈合的,生命总是在继续,快乐是永恒的,灵魂和躯壳融为一体,亲自去寻找快乐、感受快乐,那就是幸福。幸福来了,寂寞和空虚就走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