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辣的七月,火辣辣的我们!

小华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火辣辣的七月,火辣辣的激情,火辣辣的荣成户外群在群主的带领下,不惧炎阳,不惧酷暑,我们斗志昂扬,我们心花怒放地奔向雄伟的大雁破!</h3> <h3>本来和沙哥就一见如故,相见恨晚,今天有幸坐在一起,一路欢声笑语,有说不完的开心话,有道不尽的儿女情长!</h3> <h3>我就是瘸子参军精神好,总拖革命队伍的后腿,多亏每次得到群主等哥哥姐姐妹妹弟弟们的大力帮助,在这里深深地道声:非常感谢每一位驴友们!</h3> <h3>队长每次都是默默无闻,一路相伴,冲在队伍最前面!世上本没有路,前面的人走过便是路!</h3> <h3>今天才知道这是我们最年长的大理哥,可是肩上的担子一点儿也不轻!</h3> <h3>六锅每次都是提前把手机内存留好,给驴友们留下最多最精彩的瞬间,可是我好不容易只找到了你的这一个照片!</h3> <h3>串子哥也总是冲在前面,帮助我们超越一座座山峰险势!</h3> <h3>这是人见人爱,深得大家喜爱的的小迷迷,人长得帅,脾气又那么好,每次无私地帮助着大哥哥大姐姐们!湿透的衣背,浸满辛勤的汗水!</h3> <h3>也是这次才知道传说中的小五哥是这位帅了,每次的收获大大滴!</h3><h3><br></h3><h3></h3> <h3>好像听说这位帅哥这次爬山荣升为教授级水平了,恭喜哈!</h3> <h3>听大家好像称呼涛哥,爬山次数应该也不多,但是表现很不错!</h3> <h3>这是来自我的家乡石岛的驴友帅哥,石岛山好水好人真帅的!</h3> <h3>这位也是石岛的帅哥,不过一路专心爬山,所以我还不知道怎么称呼老乡呢!</h3> <h3>不知道记得对不对,这应该是今天一个美女的同桌帅哥,真羡慕曾经同桌的你还能相约一起爬山!</h3> <h3>这个石岛小弟弟今天尽管第一次爬山,表现太出色了!</h3> <h3>这位美女飒爽英姿,帅呆了,酷毙了,人缘还真强的!</h3> <h3>今天才知道这是漂亮的紫依姑娘、云姑娘、梦姑娘,如梦如云,美丽绽放!</h3> <h3>沙哥说石岛真出美女,看看这位美女就知道沙哥为什么如此说了,身轻如燕,婀娜多姿!</h3> <h3>看看这笑容,看看这表情,看看这脸段,真是天生一副好孩子模样!原来我们还是老同事呢!</h3> <h3>今天都怪美女太多又太美,穿得又差不多,让我这个新驴很难一下子都记住啦哈!</h3> <h3>我们两个今天爬山好像没在一个频道,所以没记住这是哪位仙妹妹啦!</h3> <h3>还有这个妹妹,期待下次好好记住你们,都怪你们身手不凡,我都追不上!</h3> <h3>尽管我后来才知道这位妹妹是樱桃红,但是我当时刻意仔细看了你穿啥样的衣服,因为下山的有一段路,你在后面默默地拉着我的手!</h3> <h3>不好意思,我也是今天没能记住漂亮的妹妹的名字,但是我确实见过你!</h3> <h3>我好像记得这个也是梦的同学,心里暗自感叹:人资同学都长得真俊,身材都真强!</h3> <h3>我们一路向南,一路美美哒!</h3> <h3>下面我就不一一描述大家在一起的开心快乐瞬间!</h3> <h3>喜欢花,喜欢爬山,喜欢运动,喜欢浪漫的美女!</h3> <h3>哎呀呀小华华,我踢我踢我使劲踢!为什么不是我亲同学??为什么呀?你倒是说句话呀!</h3> <h3>和林妹妹,静好的漂亮同学们一起合个影,我是不是也比以前亮了很多!</h3> <h3>我的杰作,好自豪!不同姿态,不一样的精彩!</h3> <h3>我记得驴友们发这张照片的时候,有人问最前面的是谁?你不需要记住我是谁,但是你要记住狼哥之亲妹这个名字!</h3> <h3>能和这么多美女同框,六锅心里乐呀!</h3> 永攀高峰,从未停止!<h3><br></h3> <h3>人生就如爬山,不要松手,不要放弃,一定会达到成功的彼岸,登上最高的山峰!</h3> <h3>上山容易,下山难哦!</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在群主的感召下,驴友们互相搀扶,手拉手,心连心,顺利走下陡峭的大雁坡!</h3> <h3>我今天太幸福了,太幸运了!有友友们在群里说美女们合影,群主哪里去了!我来告诉你,我今天偶然听到群主在说,她每次爬山,一看到后面还有人,她就咋也放心不下!</h3> <h3>人生别忘了总是匆匆赶路,一路风景如画,也要好好欣赏哦!</h3> <h3>下山后我们相约相聚在这里,把酒言欢!</h3> <h3>多少年的老邻居,多少年的老朋友,多少年的大哥哥,风趣幽默,绅士风度,睿智豁达,阳光灿烂,因为荣成户外,我们再次相逢!<br></h3><h3><br></h3><h3></h3> <h3>外面风生水起,家里坐立不安,为了能尽快欣赏到前方的精彩照片,情急红包助力!</h3> <h3>每一次的爬山都留下欢声笑语一大片,每一次的相遇都美好回忆一大片,每一次的荣成户外群,都有不一样的精彩一大片!趁我们年轻,走我们想走的路,干我们想干的事,去我们想去的地方,青春不负,时光不负,真心不负,初心不悔!</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