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

蒲台

<h3> 脑子里有智慧,心里有担当,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 跟党走,不落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蒲台自我反省篇。</h3> <h3>  借以修身,平心,养性。身心在路上,亦是且行且暖。心安,便是生活最美好的状态。</h3> <h3>  对于工作,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那么决定对待工作态度不是选择性的,而是你如何看待工作。</h3> <h3> 有野心的人,权利欲强烈那么一点点,而没有野心的,只能说他的欲望不再这方面。</h3> <h3> 我说我没有野心,你们说我太虚伪了,好吧!我的野心淹没在一个梦想膨胀的时间段,由于无情的踩踏,连我自己都找不到了。</h3> <h3>  我觉得自己就是那种脾气很臭,心很安分,但又很懒惰的一个家伙。懒惰的不去交际,懒惰的不去麻烦人。</h3> <h3>  我不喜欢选择,大家都不喜欢选择,若没有一颗坚定的心就会焦虑不安。不骄不躁就是一种心安理得!<br></h3> <h1>  忠实于内心,才能感受到平常的幸福。</h1> <h3>  且以初心,存一米阳光与心底,不迎合,不将就,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h3> <h3>  风起苍岚,逐梦天穹,鱼跃龙门,一飞冲天。迎着风,向前冲,我就是不一样的阳光大叔。</h3> <h3>  激发潜能,超越自己,发散思维,创新思考,只有拼搏才能成就未来。实干是唯一出路。<br></h3> <h1>  唯有真的努力,才能让一切看起来毫不费力。</h1><h3></h3> <h3>  我们应该秉持乐观的态度,在自己多面人生的路上纵情奔跑。</h3> <h3> 一个人要想成才、成功,最重要的不是知识、技能,而是信心和希望。</h3> <h3>  人在挫折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认知格局、处事能力得到很大提升,这是一种鲤鱼跃龙门的升华!</h3> <h3>  一直善良下去,只问自心,不问得失,一路芬芳,已在你的身后跟随。</h3> <h3>  工作上,想进步。积极争取的同时还要保留真实的自我,即便被习俗磨去了棱角,我依然内心向暖。<br></h3> <h3>  慢慢懂得,遇事都要让一步,让一步就等于是为日后进一步留下了余地;曾经的小事顶撞,都给他人留下了抹不去的坏印象。</h3> <h3>  我的下放,让我察觉到自己的能力,形成自身独特的工作方式,发现真实的自我。加油!打不死的小强。</h3> <h3>  人生,不慕名利,但一定要踏过平凡;虽不屑与人争夺,但一定要做最好的自己。</h3> <h1>“人生没有标准答案,只有各自精彩”</h1> <h3>  “我们最大的荣誉不是屹立不倒,而是跌倒无数次,依旧能够爬起。”(奥利佛)<br></h3> <h3>  蒲台 微信名字来自他出生的村庄,喜欢文字,喜爱自然。扎根基层,善于总结,怀揣梦想,言而有信,实干担当。蒲台厚黑学的精华就是忘记缺点,哪哪都是优点。😜一言能成事,一言能败事,今后我要周密思考,谨慎说话。😊</h3> <h3>拍照 蒲台 淡如水</h3><h3>编辑 蒲台</h3><h3>时间 2019.6.30</h3><h3>地点 南湖深处</h3><h3>音乐 I Believe</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