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雀舞

坏妞儿

<h3>小小的麻雀,是鸟类社会中最最基层的普罗大众,它们终日陪伴在我们身边,是人类最亲密的朋友,可它们太平凡太普通了,以至于我经常会忽略和漠视它们,直到……</h3> <h3>最近在微信群中看到一个朋友发的麻雀荷花图,忽然发现麻雀也好漂亮啊!它的灵动和神采,一点都不输给其他鸟类,于是我也来到荷塘边,寻找他们的踪迹。</h3> <h3>这个小集子里的麻雀荷花图,是我前后三次一大早在荷塘边守候拍摄的,只想说明,麻雀在我心里的位置真的有了很大改变:它们也是生物界一群很美好的精灵哦!</h3> <h3>匆匆的,我只记录了麻雀生活中一个小小的瞬间,一个小小的侧面,它和你印象中的麻雀相像吗?你脑海中的麻雀是什么样的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