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

静轩

<h3>  2019年6月23-28日,与他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22日上午无意中说去恩施看看,不知道他从哪里得知可以在微信里加友,预订去旅行的行程(平时他是不会这样的,总认为会被人欺骗的,后来预付了400元,就认为被骗也就这400元吧。其实这次还是真的被骗了,虽然总共费用不到7000元,但是我认为还是被骗了)。后来加了个轩轩的微友,说好了目的地,然后我就订高铁车票了,哪里知道回来的票买不到?晕!后来就买了一张一等的票,要737元还是到杭州的,好好心疼呀......。到了杭州东站已经是22点了,又要过上一夜,这次的旅行玩三天,来回的路程也要三天,真的晕死了😭。</h3><h3> 在去的过程中还算顺的,温州——南昌西——恩施:8:05——11:44;12:24——19:28;就时间长,要10个多小时在高铁上,其实整整一天在坐高铁🚄,就是没想坐✈️,当时真不知道为什么?晕死啦!</h3> <h3>  有时候想想:准备做得太多,人反而会被这完美的准备拖累。偶尔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生活反倒勇敢洒脱许多,就说这次吧,要是有备而来,肯定不会只玩三天,起码要六天,要是这样的话,他的膝盖就会更加受伤。这样应该是正、真、好。未出发之前,膝盖就不是很好,经过大峡谷一路的折腾,膝盖就发肿的啦!不知道为什么?他这次有这么大的决心,也许是我的一句话?今天是我们这生最年轻的一天,要是现在去不了,以后还有机会吗?</h3><h3> 旅行就是一种生活方式,在路上,在途中,用眼观,用耳闻,用心感受,生命就是这样过下去,老妇聊发少年狂……。人生至少有两次冲动,而我只有一次啦!再不冲动就什么都没啦……。</h3><h3> 在我的人生暮年,只留下一个冲动了,不知道能否实行?来一次,一个人,一条路,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到尽头,也许快乐,或有时孤独。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走多远,把足迹连成生命线。</h3> <h3>  恩施大峡谷中遍布绝壁悬崖,流水飞瀑,千仞孤峰,壮观地缝,原树森林,恢弘险立,秀美奇绝。</h3><h3> 腾龙洞一个穿越亿年岁月的自然秘境,一本古色古香的巴人传奇,一座若梦若幻的深山迷宫,一处海枯石不烂的定情港湾,一道湘,鄂,黔边醉美的旅游圣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