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银行红歌比赛续篇

玉儿

<h3>红月亮合唱队,之所以唱歌唱的好,是有一帮兄弟姐妹的支持的,主委会有:爱林姐姐,便花,如亮,双成,老宋,利刚,其他同志前面都表扬过了,维有小亮没有说,我昨天晚上忙了一晚上没有说他的个人,小亮我们早就认识,和他在一起几次的合作,也是晚会和婚庆,我们还在他儿子结婚演过晚会,所以是老朋友了,他为人忠厚老实善良,热爱生活,热爱唱歌,是个活泼开朗向上的同志。也是变化妹妹的好朋友,这次也是变化妹妹联系的他和双成,这样的兄弟我佩服,我爱戴!我有这好朋友感到骄傲自豪!</h3> <h3>素青是我们红月亮舞蹈队的年轻演员,又是主持人,她年轻漂亮有活力,也是老队员了,多年来她一直跟随我,一直到现在,没有掉队,这次担任朗诵,工作又忙硬挤出来时间完成了红歌比赛,非常不错!今后还需要更加努力,更好的表现,使自己有劳有逸,因为你的特长就是爱唱爱跳,所以一定不能没有你!</h3> <h3>这是我和李姐素萍一起的照片,素萍是个退休职工,她是我和李姐偶然在好人广场刚认识的,哪天下午我们正在广场散步,就看见旁边有个美妹妹在看我们,其实我早就在工商银行就认识了,但是没有打过什么交道,这次又重新认识了,我们说是唱红歌比赛呀,你也退休了参加吧,素萍没说二话就答应了,我就把微信加上,电话号码加上,等唱歌的第一个下午,她就和李姐一起按时来了,一直坚持唱到最后,圆满结束。她是个有素养有内涵有文化之人,也是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热爱党的好同志!好姐妹!不啃不声,默默无闻!</h3> <h3>丽萍,翠红,纤平,晓凤,都是我们的好队员,都是好姐妹,都是好样的,无论平时还是比赛都积极参加活动,她们热爱生活,热爱跳舞,踏踏实实,在队里面表现非常优秀!都是好样的!好姐妹!好朋友!</h3> <h3>这是我们西寨的姊妹们,正好也遇上了一个老乡姐姐翠兰,她是在城西合唱队唱的。西寨人真实在!</h3> <h3>还有这个最后来的韦连妹妹,老早就在好人广场认识了,也跟着跳广场舞,这次贵莲的举荐,维莲没有拒绝,跟着唱红歌,穿的男服装,好样的,好妹妹!</h3> <h3>最后:我们圆满的完成了这次晋中银行的红歌比赛任务!我们感到唱好了,唱绝了!唱出了我们红月亮的精彩!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和姊妹兄弟们合作,不管是唱歌还是跳舞,只要是集体活动我们共同努力,加油完成!谢谢兄弟姐妹们!你们辛苦了!谢谢!</h3>